官方微信

TOP

准妈妈的夏普净离子群冰箱使用日记(二)

2014-09-16 11:5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良钰

  在初次体验了这台日本原装的夏普SJ-XF60S-N冰箱之后,其出色的保鲜能力和空间利用率就让我印象深刻,非常的喜欢。本来对于我这个孕期的准妈妈而言,营养摄入要多方面的,去趟超市总是希望能够多买一些。买回来的一大堆食材首先就对冰箱的空间提出了苛刻要求;其次,为了保证营养,冰箱的保鲜能力异常关键。这台夏普SJ-XF60S-N冰箱全都胜任,赢得了我的信任。

IMG_4577_副本2

  为什么这么说呢?还得通过那次鲜榨果汁说起。水果是我的最爱,尤其是西瓜,对它简直就是没有抵抗力。西瓜不仅好吃还有营养。西瓜中除了水份外,还含有胡萝卜素、硫胺素、核黄素、尼克酸、抗坏血酸以及蛋白质、糖、粗纤维、无机盐、钙、磷、铁等物质。孕妇在妊娠期间常吃些西瓜,不但可以补充体内的营养消耗,同时还会使胎儿的营养摄取得到更好的满足。我的营养师姐们还说:孕妇吃西瓜能缓解孕期贫血。

IMG_4594

IMG_4598

  所以老公特意给我买了一个大大的西瓜,要给我榨西瓜汁喝。刚开始我还担心自家的冰箱要是装了这么个大家伙,别的东西还装得下吗,当老公把它放进冰箱的时候,我觉得,我的怀疑真是多余了!瞧,这个大家伙不是待得好好的嘛!

夏普GIF

 

  冷藏室下层设有可变搁板,当把搁板向内推,可以腾出大片的空间,用来临时存放超大器皿或者超高瓶身的饮品。

IMG_4604

  对于吃西瓜,有的朋友喜欢直接拿勺挖着吃,也挺过瘾的。但喝汁的话,口感更纯、更带劲!好了,废话不多说了,开始榨西瓜汁喝喽!

IMG_4611

  首先将西瓜洗一下,切开。这西瓜挑的真不错,薄皮,沙瓤。

IMG_4623

  将西瓜切成符合原汁机入料口的大小尺寸,启动原汁机,等待新鲜的西瓜汁流出即可。

IMG_4644_副本

  如果榨出的汁较多,我们可以放入玻璃器皿保存。留待以后继续饮用。

IMG_4649

  除了西瓜汁,橙汁是老公最喜欢喝的果汁。自己享受的同时,不能忘了老公啊!(这媳妇,哪找去!我都服了我自己了。)

IMG_4655

  操作步骤与榨西瓜汁时是相同的,将橙子切好后,其余的就交给原汁机了。

IMG_4663

  鲜榨的西瓜汁和橙汁已经做好啦!让他们跟我的大冰箱合个影。我去喝西瓜汁喽!

IMG_4678_副本

  故事到此结束了吗?当然没有! 其实西瓜的属性偏寒,就算我特别喜欢喝西瓜汁,也要控制自己一天只许喝一杯。那么大个一个西瓜,整整出了榨出了两扎西瓜汁。没有任何防腐剂的原榨果汁在冰箱里面放了两天多我和老公才把他喝完。让人惊奇的是,果汁口感依旧新鲜、爽滑!

  老公说,这台大冰箱不仅仅是个传统的制冷箱,还有很多技术在里面呢。比如这个冰箱里竟然有和我们家用的空气净化器一样的“净离子群”技术,我知道这个技术可以放出很多杀菌的离子。此外还有“纳米低温除菌触媒技术”,他可以分解异味和漂在空气中浮游病菌。正是有了这样的技术,我的西瓜汁才能保存的这么好,没有变质也没有串味。这简直是太赞了!

  相关阅读:准妈妈的夏普净离子群冰箱使用日记(一)

       准妈妈的夏普净离子群冰箱使用日记(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