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礼物新选择 个性时尚的冰箱推荐

查查 编辑: cuidh 2009-12-22 11:16 

  【中国家电网22日原创】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又到了,和外国人的热闹欢庆不同,中国式的圣诞夜似乎更像是情人节,大街小巷都充斥着浪漫温馨的味道。不要再送玫瑰花和首饰了,实用的家电能更加体现您的诚意哦。

  产品名称:美菱冰箱BCD-181ML

  外观设计独具特色,通过美学与设计元素,整体采用双蔓藤纹花纹钢板,使其外形更具艺术感。这款冰箱整体线条流畅,在把手部分使用了优雅曲线,这一亮点设计使产品不再呆板生硬,更具时代感和时尚感。双色花纹彩板:花色典雅靓丽,经典长久,且不易沾染油污和粉尘,易于擦洗,可保持门体持久清洁。

  众所周知,美菱冰箱在节能方面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这款冰箱除外观上的优势外,还有超级制冷技术、超高效压缩机、冷冻能力大等优势,而且最大的特点就是耗电量低,日耗电量仅为0.45度,达到了国家一级能耗新标准,比较符合当前环保的大趋势。

  另外,该款产品采用五大静音法宝,降低系统噪音,宁静更省心。其全新内饰,顶置式温控,全透明抽屉,新鲜一目了然;酒瓶架,尽显实用之美;整体包边玻璃搁架,美观不渗漏;可以存储更多食品,确保食物随买随放,使用起来更加方便,真正做到“内外兼修”。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