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冷库”变“智库” 京东智能冰箱初体验(6)

2017-06-05 08: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5月22日,京东联合格力、海尔、美的、三星、LG、惠而浦、美菱、松下等18家电品牌商共同发起“京东智能冰箱联盟”。京东从智能技术服务、供应链服务、互联网内容服务三方面为联盟企业提供智能化便捷通道;打造包容、共赢的家电智能生态环境,为消费者的智能生活方式打造更丰富、便捷的场景。

  这款由美的与京东联合研发的京东智能冰箱凭借着人工智能和智能硬件技术积累,将安卓系统置于智能冰箱之上,配合京东在生鲜商品采销、配送、金融等方面的完整服务,打造了全球首个打通智能技术与服务闭环的智能冰箱,此外也没有丢失一台冰箱的本分,外观精致、空间布局合理、温控精确、节能效果比较出色。值得近期欲购三门冰箱的用户关注。相信会带给你全新的应用体验。

image038

  此次传统家电行业与互联网巨头的强强联合,标志着物联网和智能家居的融合势不可逆。京东智能冰箱仅是京东尝试多场景化消费的初体验,相信在未来市场中还会涌现更多智能家电产品,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