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冷库”变“智库” 京东智能冰箱初体验(4)

2017-06-05 08: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京东智能冰箱总容积为296L,其中冷冻室93L、冷藏室163L、变温室40L,轻松满足三口之家的日常食物存储需求。

image028

image029

  冰箱整体内部空间展示

  京东智能冰箱冷藏室空间划分合理,三个置物架及储物盒可分类冷藏食物,置物架采用超高、超宽设计,能够存储更多水果、蔬菜、零食,完全不用担心空间不够用。

image030

  产品内置独立多功能果蔬保鲜盒,空间格局大,便于摆放新鲜的果蔬,其空间的密闭性,能够使保鲜效果更好。

image031

  作为一款风冷无霜冰箱,360°立体风冷将冷气立体循环吹送到冰箱内的各个角落,使冷气分布均匀,温度更均衡。

image032

  -18~10℃的宽屏变温室可满足冷冻、微冷、零度保鲜、冷藏等多种使用需求。考虑到国人对冷冻食品的存储需求较大,平时可以将变温室设置为零度以下来储存冷冻食品。夏季果蔬存储需求增多时,也可将变温室设置到4℃,增大果蔬存储空间。

image033

  冷冻室采用三个独立的推拉式抽屉,内饰均采用安全环保材质,无异味,可分类存储食物。

image034

  冰箱内置93L大冷冻空间,可存放孩子喜爱的冰淇淋,以及速冻水饺、鲜肉等。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