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节能省电超保鲜 看冰箱界“网红”畅销款(4)

2016-06-28 07: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chenya1ong

  容声BCD-618WKK1HPC冰箱

  容声BCD-618WKK1HPC多开门冰箱凭借着先进的矢量变频技术,超越以往普通冰箱产品,在保鲜、静音、节能、环保等方面均有全新突破,加上其对于细节设计的完美追求,定会带给用户一个全新的冷藏冷冻新体验。

容声BCD-618WKK1HPC冰箱外观

容声BCD-618WKK1HPC冰箱外观

  外观方面,容声BCD-618WKK1HPC冰箱的十字门款式紧跟潮流,搭配咖啡色的整体色调,以及点缀于钢化玻璃面板上的波浪纹,整体给人全新的灵动印象,且非常有律动感。冰箱门上的竖式LED智能显示操作面板,可通过触摸式操作完成对冰箱的设定,手指轻触即可完成多种不同功能的切换,操作方法亦十分简单。

容声BCD-618WKK1HPC冰箱控制面板

容声BCD-618WKK1HPC冰箱控制面板

  容声BCD-618WKK1HPC冰箱总容积为618升,其中冷藏室容积400升,冷冻室容积99升,变温室容积109升,二星级部分容积10升。经过优化设计的超大空间可充分满足家庭中的存储需要。而在能耗方面,该机属国家一级能耗产品,24小时耗电量仅需0.88千瓦时,对于其庞大的体积来说,节能表现非常优秀。

容声BCD-618WKK1HPC冰箱冷藏室

容声BCD-618WKK1HPC冰箱冷藏室

  打开冰箱,内部的高品质细节设计随处可见。冷藏室顶部的冷光源照明设备采用内嵌式LED灯,照明无死角,同时还不产生额外热量,节能又环保。中层高硬度钢化玻璃搁板结实耐用,承重能力超强。底部超大的双层果蔬盒可分类存储各种食材,极致保鲜呵护全面。

容声BCD-618WKK1HPC冰箱冷藏室细节

容声BCD-618WKK1HPC冰箱冷藏室细节

  箱内特设的养鲜魔宝装置,可自行释放健康维生素C,分解催熟水果的不良成分,抑制冰箱内水果蔬菜的衰老,还原果蔬如刚采摘时候的新鲜水润。

IMG_7851

容声BCD-618WKK1HPC冰箱冷藏室细节

  容声BCD-618WKK1HPC冰箱冷藏室与冷冻室各自的风道系统,可通过电动风门来控制各个间室的冷量分配,独立循环在各个间室中,从而有效避免食物串味问题。另外,强大的风冷无霜功能可使保存的食物不冻住粘连在一起,方便存取,从而还能免去用户的除霜烦恼。

IMG_7853

容声BCD-618WKK1HPC冰箱冷冻室

  容声BCD-618WKK1HPC冰箱的矢量变频技术,实现了制冷低频运转后加倍保鲜的完美效果,制冷效率更高,运转噪音更小,更加节约用电成本,同时也更绿色环保。

容声BCD-618WKK1HPC冰箱变温室

容声BCD-618WKK1HPC冰箱变温室

  编辑点评:容声BCD-618WKK1HPC冰箱可以算是国产品牌中少有的高端机型产品。具备电脑控温、独立风道、风冷无霜、智能变频等高品质配置,加之其极具设计感的外观造型,在日趋高端化、智能化的冰箱市场中,其优势不可小觑。

  参考价格:8999元

  推荐商家:苏宁

  购买链接:http://product.suning.com/0070125924/146227465.html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