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节能省电超保鲜 看冰箱界“网红”畅销款

2016-06-28 07: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chenya1ong

 

  网络时代,各色男女网红应运而生,长期霸占着我们的电脑和手机流量。可是你知道吗?冰箱界也有着自己的网红,它们虽然不会忽闪忽闪的瞪着大美瞳,也不会嘟嘟嘴和剪刀手,更没有美图秀秀的一键美白,只是凭借自身的精致工艺、节能保鲜方面的突出表现、还有超高的综合性价比等等,称霸着卖场和电商的销量宝座。

222

  美的BCD-565WKGPZM冰箱

  美的BCD-565WKGPZM智能变频对开门冰箱,拥有i+智能、多触点感温、中央智控、离心风机、变频压缩机等先进装配,更可在美的冰箱智能管理系统的帮助下,让用户通过手机APP与冰箱连接,实现多项智能化功能,助您享受美好生活。

美的BCD-565WKGPZM冰箱外观

美的BCD-565WKGPZM冰箱外观

  冰箱整体造型玻光灵动,全无界玻璃镶嵌技艺突破了传统边框束缚,引入流纱元素的纯白玻璃面板花纹,如丝绸般若隐若现。门上中央智控系统只需一键随心控,内置的智能控制芯片即可定时传输数据,同时还兼具智能模式、节能模式、感温雷达、冷藏模式及速冻模式等。下方把手内设有红外感应探头,每当您面对冰箱,智能体感问候灯即自动柔和点亮。

美的BCD-565WKGPZM冰箱控制面板

美的BCD-565WKGPZM冰箱控制面板

  容积方面,美的BCD-565WKGPZM冰箱的总容积有565升之多,其中,冷藏室容积352升,冷冻室容积213升,足够全家人储备日常所需食材。而在能耗方面,该机属于国家一级能耗产品,日耗电量仅为每天0.79千瓦时,非常节能环保。

美的BCD-565WKGPZM冰箱冷藏室

美的BCD-565WKGPZM冰箱冷藏室

  美的BCD-565WKGPZM冰箱冷藏室内格局通透,顶部LED冷光源照明采用双面灯罩设计;下方多层钢化玻璃搁架坚固耐用,防渗漏易清洗;仿日光保鲜果蔬盒内置光合保鲜灯,可完美模拟室外光合作用;门上超宽瓶框让储存无忧,半封闭存储空间还可存放零星小物品等。

美的BCD-565WKGPZM冰箱冷藏室细节

美的BCD-565WKGPZM冰箱冷藏室细节

  冰箱箱体内特设有多个感温探头,合理布局感温触点,多角度捕捉箱体内细微温度变化,大大保护敏感食物。合理的出风方式均根据国人存储特点而定,其中冷藏室采用下沉式风道,保证食物不风干,冷冻百叶窗式二代风道,搭配离心风机,风口密、风力大、风路远。

美的BCD-565WKGPZM冰箱冷冻室

美的BCD-565WKGPZM冰箱冷冻室

  美的BCD-565WKGPZM冰箱冷冻室冻力强劲,超大冷冻抽屉存储大件食材轻松无压力。门上贴心按压式冰吧设计,有效释放冷冻空间,使用时只需轻轻一按,冰爽随手可得。此外,冰箱还内置的变频压缩机,能有效执行制冷指令,智能调节转速,按需匹配冷量,节能省电。

美的BCD-565WKGPZM冰箱冷冻室细节

美的BCD-565WKGPZM冰箱冷冻室细节

  美的BCD-565WKGPZM冰箱特有的i+智能配置,可让您轻松通过手机APP与冰箱连接,进而轻松实现食材录入、食材管理、菜谱推荐、社区分享、饮食管家等多项智能化功能,感受不一样的智慧新鲜生活。

  编辑点评:美的BCD-565WKGPZM冰箱时尚靓丽、功能全面、智慧非凡,特有的五大芯节能科技,更是让您畅享新鲜无微不智,体验新鲜绿色生活。

  参考价格:6988元

  推荐商家:国美在线

  购买链接:http://item.gome.com.cn/9134030649-1123010031.html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