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何必等到猴年马月?精品冰箱分分钟轻松购(3)

2016-06-07 09:1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美的凡帝罗BCD-330WTV冰箱

  美的凡帝罗BCD-330WTV冰箱特别的五门三温区设计,打破传统,全新分区。上冷藏,下冷冻,中间变温室,均针对不同食材提供相应的科学保鲜温度和空间,完美诠释分类保鲜定义,让内部每样食材都能原汁原味,重获生机。

IMG_8043

  美的凡帝罗BCD-330WTV冰箱整体外观

  冰箱整体符合时尚美学炫酷设计,其面板采用真金属质感外观,高雅大方,百搭家居。门上超大触控屏幕特设各温区调温和中央智控等多种模式,功能多样面面俱到。大屏幕、大文字、大数字,再加上一键“傻瓜式”操作,清晰展现直白功能,方便各类人群使用。

IMG_8044

  美的凡帝罗BCD-330WTV冰箱控制面板

  美的凡帝罗BCD-330WTV冰箱的总容积为330升,其中冷藏室容积为210升,变温室容积为31升,上下两层冷冻室容积共为89升。能耗方面,冰箱为国家一级能效标准,日耗电量仅为0.77千瓦时,一天不足1度电,省电省钱才靠谱。

IMG_8045

  美的凡帝罗BCD-330WTV冰箱冷藏室

  冷藏室内部整体格局规划清晰、实用。经过严苛检测的环保抗菌内胆,经久耐用,不变色不变质,有效祛除箱内异味。顶部的V-LED吸顶灯极具时尚感,光线柔和不刺眼,冷光源照明更是不产生间室内的任何温度波动。

IMG_8046

  美的凡帝罗BCD-330WTV冰箱冷藏室细节

  下方的多层高承重玻璃搁架坚固耐用,且可以根据美食格局随意上下调节位置。底部的超大密封果蔬盒,主体材质高档耐冲击,不仅为您提供了超大的储存空间,更保证了果蔬完美分类,新鲜不串味。两侧门上的高矮瓶框架设计,让高矮饮料瓶及调味品都有自己专属的储存空间。

IMG_8047

  美的凡帝罗BCD-330WTV冰箱冷藏室细节

  针对日常蔬果的保鲜问题,冰箱冷藏室特别采用了立体环抱式出风系统,可让室中每一层食物都被轻柔环抱,不直吹,避免风干等问题。另外,冰箱还采取了风冷无霜原理,内部全温区冷气循环,时刻保持所储存食材清爽不粘连,更为每一间室都免去了除霜烦恼。

IMG_8048

  美的凡帝罗BCD-330WTV冰箱变温室

  美的凡帝罗BCD-330WTV冰箱中门是-7℃至5℃可调节变温区域,可设置成冷藏、零度保鲜、-7℃浅冷冻等多种模式,随心切换,满足食材各种需求。变温室背部有高密度出风口,风口均匀排布,配合背部回风设计,增强冷气对流的同时,还能精确保鲜。此外,在冰箱的智能控制下,冷藏室和变温室可单独关闭,节能环保非常出色。

IMG_8049

  美的凡帝罗BCD-330WTV冰箱冷冻室(上层)

  冰箱的冷冻室拥有9KG大冷冻能力,可快速冷冻食材,速锁营养,完好保存食材细胞完整性。冷冻室背部同样设有多个大出风口,加上底部的一排回风口,可高密度层层出风,迅速冻结所储食材。即便是食材解冻后,也能迅速复活原味。

IMG_8050

  美的凡帝罗BCD-330WTV冰箱冷冻室(下层)

  新概念直开式抽屉设计,可高强度承重,100%抽出,用户可以根据食物大小合理布局,从而让新鲜实用一步到位。

  参考价格:3799元

  推荐商家:国美在线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