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何必等到猴年马月?精品冰箱分分钟轻松购

2016-06-07 09:1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老公咱换个车吧?”

  “再等等,再等等......”

  “老公给我换个包包吧?”

  “再想想,再想想......”

  “老公京东618开始促销呢,咱们换个大冰箱吧?”

  “再慎慎,再慎慎......”

5ca1124e-f1ea-4ffd-96ce-b71799da5a1d副本

  还等啥还想啥还慎个什么劲儿啊,猴年马月都到了,再等都快等到下个世纪了!别总是拿拖延症当借口,今夕早已不同往日,不用满身大汗挤车辗转去家电卖场,您就舒服的在家吹着空调啃着西瓜,动动鼠标下个订单就能在线买好货。大到房屋汽车,小到针头线脑,只有您想不到的,还真没有买不到的!

  美菱BCD-356WPC冰箱

  要说节能型精品多开门冰箱哪里找?那么美菱BCD-356WPC冰箱一定是您不可不看的经典机型之一。该机装配有节能保压、自动感温控制、复式超薄门封条、双稳态脉冲电磁阀等九大专利优势技术,绿色环保,极致静音,可谓居家生活中必备的储鲜好帮手。

美菱BCD-356WPC冰箱整体外观

  美菱BCD-356WPC冰箱整体外观

  冰箱延传金属酷钢之精髓,硬朗非凡。整机面板采用经典金属钢板和专业覆膜,有效防油污,易打理,易清洁。门上分区清晰的控制面板,功能多样,操作简单,且用户可通过该屏将冷藏室单独关闭,这样外出旅行时就能更加节能省电。

美菱BCD-356WPC冰箱控制面板

  美菱BCD-356WPC冰箱控制面板

  参数方面,美菱BCD-356WPC冰箱拥有356升的总容积,其中,冷藏室容积为225升,上下双层冷冻室容积为101升。另外从冰箱门上的能效标识来看,该机为国家一级能效标准,日耗电量仅为0.79千瓦时,一天仅不足1度用电。

美菱BCD-356WPC冰箱冷藏室

  美菱BCD-356WPC冰箱冷藏室

  美菱BCD-356WPC冰箱冷藏室采用了国家专利的“中央门扣”技术,去除了冷藏室固有的中柱设计,实现空间一体化,让大体积食品可轻松存放。

IMG_3132

  美菱BCD-356WPC冰箱冷藏室细节

  独有的LECO光生态保鲜系统,可通过空气循环大量收集箱内含有的异味和微生物,经过滤网时被不断分解为CO2和H2O。而释放到空气中的自由基能够主动除菌,营造出清新环境。更有三循环独立制冷系统,让食物更加新鲜美味。

美菱BCD-356WPC冰箱冷藏室细节

  美菱BCD-356WPC冰箱冷藏室细节

  九大核心优势技术,让美菱BCD-356WPC冰箱更具实力内涵。节能保压专利技术可在冰箱停机后,由电磁阀、卸压毛细管等组件改变循环系统压力模式,改变制冷剂流向,降低能耗。自动感温控制专利技术不仅实现了普通冬季转换开关和环温磁控开关的冬季补偿功能,而且,可以较精准的控制冷冻室温度,降低实际使用能耗。

美菱BCD-356WPC冰箱冷冻室

  美菱BCD-356WPC冰箱冷冻室

  复叠丝管冷冻蒸发器技术,使8根丝管蒸发器密度加大,蒸发面积增加一倍,制冷效率提高1.6%,冷冻室热负荷减小约2.2%。245FA+真空发泡技术,多元混合发泡,让冰箱保温性能大大提升,并且有效降低能耗。

IMG_3135

  美菱BCD-356WPC冰箱冷冻室

  编辑点评:美菱BCD-356WPC多门冰箱采用四门电脑风冷设计,变频压缩机省电又无霜,精确保鲜控温。冰箱自动感温控制专利技术实现了普通冬季转换开关和环温磁控开关的冬季补偿功能。且商家承诺消费者在购机后享受冰箱压缩机十年包换服务,让您安心使用。

  参考价格:3399元

  推荐商家:国美在线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