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无大屏不智能 围观AWE冰箱圈的"屏之PK战"(5)

2016-03-10 05: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惠而浦:创作灵感来自迪拜

  惠而浦展台正中的这款BCD-401WMGBUW智能冰箱,借助百年用户累积,持续科技创新,铸就第六感智能操控系统,可轻松实现自动感知、智能操控、智能显示、智能交互等,彻底贯彻人性化操作的 “易”生活。

5-1

惠而浦BCD-401WMGBUW智能冰箱

  冰箱拥有原汁原味的欧美设计风范,设计师从迪拜音乐喷泉千变万化的水珠中找到了创意的源泉,提取优化后赋予在冰箱表面。细节方面,惠而浦BCD-401WMGBUW冰箱特设智能显控,配置10.1寸TFT真彩屏,搭载物联云服务,不仅能够及时提供食物信息和科学营养的饮食,还能让冰箱成为一个厨房里的娱乐中心。另外,互联网通信技术使得冰箱能实现信息化、远程管理控制和智能化的网络,并结合互联网和信息处理技术,建立智能冰箱食品监管系统,实现对冰箱内的食品记录。

惠而浦BCD-401WMGBUW智能冰箱屏幕

惠而浦BCD-401WMGBUW智能冰箱屏幕

  功能方面,惠而浦BCD-401WMGBUW智能冰箱独创了智能保鲜功能,以水分子为依托,能够长时间存在于空气中。带电荷纳米级水粒子具有高活性,结合纳米铂金离子能有效杀菌、分解有害气体,延缓营养成分流失。特有的空气过滤装置,能够有效吸附异味分子,净化过滤冰箱内污浊空气,高效保持冰箱内空气的清新洁净,守护食物的新鲜美味。

惠而浦BCD-401WMGBUW智能冰箱间室

惠而浦BCD-401WMGBUW智能冰箱间室

 

  智能温度控制包含360度传感器设置及自动低温补偿功能,能快速调节压缩机的运转,保持箱体内恒定温度,避免温差。智能湿度控制包含感应器的设置及水分子保鲜膜技术的运用,实时监控室内湿度,为食物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水分滋补,保鲜效果最大可提升30%。

5-4

惠而浦BCD-401WMGBUW智能冰箱细节

  全风冷高保湿设计及双循环独立制冷系统,既能够准确控制各间室温度、湿度,无霜保湿不串味,还能使箱内湿度保持在80%以上,有效避免蔬菜水果风干脱水,持久新鲜。更有电脑控制自动除霜,省去人工除霜烦恼。内部国际知名品牌的恩布拉科变频压缩机,带来强劲冷量的同时,更节能、更静音,其能耗低于国标一级能耗要求,处于行业领先水平,且通过制冷技术的优化和降噪设计,运行噪音低于42dB,与普通直冷冰箱相当。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