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无大屏不智能 围观AWE冰箱圈的"屏之PK战"(4)

2016-03-10 05: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美的:我们的智能探索从未止步

  如今的时代,手机屏幕越做越大,各种PAD和触屏终端让娱乐影音更加震撼、游戏体验更加爽快、自拍美颜更加诱人……但是你可否曾想过,如果当冰箱遇上大屏,哦不,是双屏!那将会是怎样一种奇妙的智能碰撞呢?

4-1

美的BCD-646WGPZV冰箱

4-2

现场观众近距离体验

  在本次的AWE2016展中,美的就为我们展示了一款酷炫双屏+智能+高颜值的明星产品:美的BCD-646WGPZV冰箱至尊版新品。该机可谓集合众多高精尖科技于一身,特有的“i+智能管理系统”更是打开了冰箱在饮食智能管理领域的大门,为用户全面升级健康、营养、便利的生活体验。

4-3

美的BCD-646WGPZV冰箱冷藏室

  屏幕是冰箱智能管理的集中展示,美的BCD-646WGPZV冰箱至尊版新品的超大屏幕集食品信息采集、营养自动分析、食材管理、远程控制等于一身,可实时展示冰箱里当下储存的食品信息、温度情况、过期信息、营养结构、甚至是食品产地等等,连一键购买都能轻松在屏幕上实现,这样的屏幕实在可以说是一个全面的家庭营养管家。

4-4

美的BCD-646WGPZV冰箱冷藏室细节

  除了上述功能特点之外,该机还可以进行家庭关爱、实时图像识别、RFID通信、智能语音等工作。其强大的娱乐功还能让你不再犯愁,目前美的集团已经与优酷视频、酷我音乐、喜马拉雅听书、掌厨等众多内容资源品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想要追剧、看片、听书的,即使在厨房也能轻松实现。近10万道家常菜谱的教学视频可是爱做菜MM的福利呢!

4-5

美的BCD-646WGPZV冰箱冷冻室

  好玩的还远不止这些,美的BCD-646WGPZV冰箱至尊版新品等同于一台家庭移动互联终端,大尺寸双屏设计可以更好的与智能手机互联互通,打电话、留言、刷微博、刷微信、拍照美颜等等都能玩的转。像这样一台功能丰富到爆的炫酷智能冰箱,你是不是连做梦都想要快速拥有呢?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