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王者对决 卡萨帝&三星高端T型冰箱对比评测

2016-02-17 09:42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张羽

  如今,冰箱的功能早已不再局限于存储食物,更成为彰显个人品味和价值观的象征。在整个冰箱行业逐年向着高端化趋势发展的今天,以超大存储空间,合理的空间布局和精致保鲜功能见长的T型冰箱开始成为高端市场的佼佼者,越来越受到中高端用户的青睐。

image001

王者对决 卡萨帝&三星高端T型冰箱对比评测

  然而,国内高端冰箱市场大都是合资品牌产品,动辄两三万的价格即使高端消费者也很难承受,由于行业竞争不足,合资品牌产品难免会有一定的价格水分。前不久,海尔旗下的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重磅推出了鼎级云珍系列冰箱旗舰新品BCD-631WBCSU1,其631升的容积,干湿分储,涡流杀菌保鲜以及超宽幅变温的豪华配置丝毫不输于合资品牌,给了高端消费群体全新的选择。

  产品主要特点:

  卡萨帝BCD-631WBCSU1多门冰箱堪称全球高端首选,该机搭载了恩布拉科气悬浮无油压缩机、Fresh Turbo涡流杀菌保鲜技术、干湿分储精细储存、一机三系统制冷、鼎式触摸门设计、渐亮式照明、631升超大储存空间以及人感、光感、湿感、智能wifi功能。

  三星RF56J9061TL多门冰箱堪称行业高端的风向标,其搭载了双智能变频压缩机、超净³离子群杀菌科技、滑块调节果蔬盒分类储存、拼接三系统制冷、“品”式上下对开门设计、564升超大储存空间,LED冷光源照明等。

标准

  当消费者面对卡萨帝BCD-631WBCSU1和三星RF56J9061TL两款超级高端冰箱的时候,会很难做出决定购买哪一款冰箱,仅从特色卖点上看似乎各有千秋,同样卓越。下面就让我们通过评测,对这两款高端冰箱进行一个全方面的对比,究竟谁能问鼎高端冰箱之王,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