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温湿随心极致保鲜 中韩高端T型冰箱横评

2015-10-12 07: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近两年的国内冰箱市场,最大的特点就是“高端化”增势明显,尤其是一线城市,继前几年三门冰箱大卖之后,多门、对开门冰箱也逐渐开始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和热捧。

  作为家用冰箱中容量最大、功能最全面的产品,多门、对开门冰箱显然是“高端大气上档次”的代名词。它们往往搭载智能化的操控平台,可以对食物进行分区存储、控温精确、风冷无霜等等。而由这两类产品完美结合所设计出的“T型”冰箱,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十字对开门”冰箱,利用“上下+左右”的结构,将敞开式宽体冷藏室和独立开关的冷冻室、变温室相结合,既有对开门冰箱的大容积,又兼具了多门冰箱的精细化存储功能,可以说是发展前景最好的高端冰箱产品。

  不过,虽然“T型”冰箱优势明显,其价格却一直居高不下,而且多以进口品牌的产品为主,像三星“品道家宴”系列,LG“空间科学”系列等。而现在,国产大牌海尔旗下的高端品牌卡萨帝,也适时推出了精品“T型”冰箱,凭借着更具吸引力的价格、艺术化的精湛做工、智能化的设计理念,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地选择,也悄悄改变着市场的格局。

101(3)

  为了让消费者能更直观的了解中外高端“T型”冰箱之间的差异,中国家电网评测中心精选了目前市场上最具代表性的三款“T型”冰箱进行对比评测。它们分别是:卡萨帝鼎级云珍冰箱 BCD-621WDCAU1、三星品式冰箱RF60J9061TL以及LG原装进口冰箱GR-B24FWAHL,我们将通过专业的评测和客观的对比,对三款冰箱做出综合评价。以下,是我们为本次评测所制定出的评测标准。

  评测标准公示:

102
上一页 1 23456...10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