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全面开启除菌模式 6款除菌健康冰箱推荐(5)

2015-04-21 09:5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新飞BCD-560WKSV冰箱

  新飞BCD-560WKSV对开门冰箱超大容量、电脑控温,内部多重生态除菌功能,集7项专利技术+27项独有技术+CQC 权威认证,健康又安全,为您及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IMG_3569

  新飞BCD-560WKSV对开门冰箱整体外观

  新飞BCD-560WKSV对开门冰箱整体造型简洁时尚,金属拉丝面板不易沾染指纹及油污,且非常彰显个性。大屏幕智能LED显示屏,全感应按键,触摸竖屏显示,温度调节时尚更便捷。冰箱内部人工智能能自主调节冰箱制冷系统的工作,无需再手动设定各间室的温度。

IMG_3570

  新飞BCD-560WKSV对开门冰箱控制面板

  新飞BCD-560WKSV对开门冰箱拥有560升超大容积,其中冷藏室容积354升,冷冻室(特温室)容积206升。高密度纳米内胆,胆筋及手把部件均采用优质抗菌材料,有效抑制细菌滋生,保证健康卫生。另外,冰箱属于国家一级能耗产品,日耗电量为每天0.98千瓦时,相当于一天一度电,堪称绿色节能。

IMG_3572

  新飞BCD-560WKSV对开门冰箱冷藏室

  冰箱冷藏室内部分区清晰、井然有序。顶部特制的LED灯能放射出特定波长的仿自然光波,让蔬菜继续光合作用,同时又能抑制呼吸作用产生的发芽开花等负面效果,有效延长蔬果保鲜期。

IMG_3573

  新飞BCD-560WKSV对开门冰箱冷藏室细节

  除菌装置位于冷藏室照明灯背后,多重生态除菌效果显著。经检验,该装置对黄金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等除菌率均大于90%。让食物新鲜更健康,为家人竖起全面的饮食安全防线。

IMG_3575

  新飞BCD-560WKSV对开门冰箱冷藏室细节

  除此之外,冰箱冷藏室底部果蔬盒抽屉为食物提供了独立的保湿保鲜空间,直开式抽屉设计,完全契合现代高效便捷的生活之需,使食物在一拉一推间轻松取用。门上各层搁物架可随意拆卸,灵活摆放,从而实现更高的空间利用率。

IMG_3578

  新飞BCD-560WKSV对开门冰箱冷冻室

  新飞BCD-560WKSV对开门冰箱冷冻室内采用全方位立体送风设计,风冷变频技术能有效保证食物不结冰、不变色、不结霜。

IMG_3580

  新飞BCD-560WKSV对开门冰箱冷冻室细节

  冰箱内部采用高效名牌压缩机,无氟制冷、环保静音、制冷效率高且十分节能。特设的制冰装置可快速制冰,随取随用,方便省心。

IMG_3581

  新飞BCD-560WKSV对开门冰箱冷冻室细节

  编辑点评:上述这款新飞BCD-560WKSV对开门冰箱无论是从外形设计还是从内部实际使用来说,均堪称精工细造、品质上乘。特有的多重生态除菌装置更是效果显著,让食物新鲜更健康,为家人竖起全面的饮食安全防线。现在正值新春家电促销旺季,所以这款冰箱在价格方面也非常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多多关注吧。

  参考价格:6499元

  推荐商家:苏宁易购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