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全面开启除菌模式 6款除菌健康冰箱推荐(3)

2015-04-21 09:5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澳柯玛BCD-456FDG冰箱

  澳柯玛新品BCD-456FDG冰箱全新四门对开设计,兼顾对开门冰箱的豪华与多开门冰箱的实用。另外,该机拥有钢化悬浮玻璃面板、电脑智能控温、Ag+杀菌抑菌保鲜、国家一级节能标准、立体保鲜等诸多优势,为您带来全新储鲜感受,点亮您的生活空间。

IMG_1019

  澳柯玛BCD-456FDG冰箱整体外观

  冰箱整体外形美观大方,白色钢化悬浮玻璃面板触感非常细腻,不易老化变形。门上触摸式的LED显示屏反应灵敏,防灰防水好清洁,不易老化,使用寿命长。轻轻一点,所有美食尽享无遗。

IMG_1020

  澳柯玛BCD-456FDG冰箱控制面板

  澳柯玛BCD-456FDG冰箱丰富的冷藏空间内,顶部冷光源照明系统可全面照亮整个间室,且不产生温度波动;四层超宽防渗漏钢化玻璃搁架,满足各种储物需求;晶透双果蔬盒,蔬菜水果分开放,长久保持食物的新鲜和营养;多层门搁架设计,为家人定制专属的保鲜空间。

IMG_1021

  澳柯玛BCD-456FDG冰箱冷藏室

  澳柯玛BCD-456FDG冰箱先进的银离子杀菌技术,杀菌效果比一般杀菌剂高100倍以上,可有效杀死超过600种病原菌。银离子穿透细胞进入细菌体内,直接破坏蛋白酶,干扰其DNA的合成,使细胞丧失分裂繁殖的能力而死亡,起到抗菌、杀菌的目的。杀灭细菌后,银离子还能再次游离其他细菌体内,发挥新一轮的杀菌作用,形成良好的循环杀菌效果。此外,还可对家电形成保护膜,持续抑菌,防止家电被二次污染。

IMG_1022

  澳柯玛BCD-456FDG冰箱冷藏室细节

  冰箱独有的高浓缩VC保湿保鲜块,可持续释放VC活性因子,为蔬果带来3-7天保鲜时长。而光波增鲜器不断释放5种波长的仿自然光,使密闭冰箱里的果蔬依然能进行光合作用,且维生素C、叶绿素、多糖、酶等营养成分增加至30%以上。

IMG_1025

  澳柯玛BCD-456FDG冰箱冷藏室细节

  先进的MEP保鲜科技,通过设置在冷藏室内的磁能发生器,产生三维静态稳定磁场,降低食品磁场波动,抑制水分流失,维护食物水分平衡,让食物持久绽放鲜活魅力。

IMG_1027

  澳柯玛BCD-456FDG冰箱变温室及冷冻室

  冰箱超大的冷冻空间内,六个独立分区可装载海鲜、鸡鸭鱼肉等生鲜肉食,加之夏季必备的雪糕、冰激凌等,分类存放不串味,科学储藏更健康。特设的旋转制冰室,三旋钮60格制冰容量,快速制冰让生活更加冰爽。

IMG_1031

  澳柯玛BCD-456FDG冰箱冷冻室细节

  澳柯玛BCD-456FDG冰箱采用目前最环保的R600a制冷剂,既不会破坏臭氧层,也不会产生污染。在冷冻室设定温度-18℃的情况下,按速冻功能键后,可在两个小时内达到-30℃。短时间内冷冻食物,减少营养损失,保持原有的新鲜美味。

  编辑点评:作为专注制冷行业近30年的知名白色家电品牌,澳柯玛专注于保鲜高端冰箱的研发,成功推出了这款澳柯玛BCD-456FDG冰箱。凭借领先的技术、完美的设计、独特的卖点,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与口碑。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