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春回大地"霜"不在 夏普健康冰箱好礼来(4)

2015-04-09 09:1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夏普SJ-XW47S-N冰箱

  为了更好地解决冰箱放置空间受到局限,夏普推出了SJ-XW47S-N“一门双开”冰箱。这类产品不需要用户进行任何拆卸与安装,直接实现冰箱门向左或向右任意一方打开,彻底解决冰箱摆放的局限性。面朝厨房还是客厅、亦或贴墙而立,您的冰箱您做主,喜欢摆哪儿就摆哪儿!

101

夏普SJ-XW47S-N“一门双开”冰箱

  夏普SJ-XW47S-N“一门双开”冰箱是日本原装进口产品,总容积达到了366升,外观采用当下最流行的“土豪金”色不锈钢面板,面板花纹沉稳而细腻,尽显高端风范。

202

夏普SJ-XW47S-N冰箱面板细节

  据悉,夏普这项“一门双开”技术,在中国的专利号是:97112982.7,该技术经过22年的考验,结构可靠,具有卓越安全性和坚固性。对于室内放置空间受到局限的家庭来说,没有比该机更适合的冰箱产品了。

  夏普SJ-XW47S-N多门冰箱冷藏室拥有234升的超大容量,内部采用平滑便于清洁的设计,方便用户日常保养。

401

夏普SJ-XW47S-N冰箱冷藏室

  在门上置物架设计方面,夏普SJ-XW47S-N冰箱采用超大、超宽设计,尤其是下层置物架可轻松放置多瓶2升的饮料,还可以根据需要调节置物架高度,满足用户不同的存储需求。

402

夏普SJ-XW47S-N冰箱门上置物架

  照明方面,夏普SJ-XW47S-N多门冰箱通过两侧内壁前的LED灯,提供明亮的光线,用户打开冷藏室的一瞬间就有眼前一亮的感觉,食品更容易找到。

403

冷藏室LED照明灯和可反光的保湿冷却板

  夏普SJ-XW47S-N多门冰箱是一款风冷无霜产品,为了解决风冷冰箱食物易风干的烦恼,该机创新采用“保湿冷却板”设计。当用户开启冰箱门时,空气内的湿气会迅速冷凝于“保湿冷却板”上,而关闭冰箱门后,之前冷凝存储的湿气会反补冰箱内的湿度,让冰箱内始终保持非常不错的湿度。

404

“保湿冷却板”工作示意图

405

“保湿冷却板”效果实拍

  夏普SJ-XW47S-N多门冰箱拥有全自动制冰系统,该系统由一个冷藏室内的水箱、一个隐藏的制冰盘和一个7升的独立储冰室组成。右侧“热物冷冻室”拥有15升的存储容量,下面还有一个55升的常规冷冻室。夏普SJ-XW47S-N多门冰箱冷冻室拥有急速冷冻和低温冷冻两种模式,其中急速冷冻利用冷气与热传导性能高效的不锈钢盘将食物的鲜味与营养全部封入其中,而低温冷冻能实现比一般冷冻更低温保存,抑制食物细胞破坏,锁住美味的来源——脂肪酸。

602

55升的常规冷冻室细节

  夏普SJ-XW47S-N多门冰箱最下层拥有55升的多功能储藏室,可以用来存储果蔬、饮料等多种日常食品。值得一提的是,该室也搭载了夏普“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保持食品的新鲜和健康。多功能储藏室采用整体包围送风的间接冷却系统,能有效保持果蔬的湿度,不用保鲜膜也能水润保存。净离子群发生器设置在多功能储藏室的后方,通过包围式送风传递到该室的各个角落。

801

多功能储藏室细节

  此外,夏普SJ-XW47S-N冰箱还搭载夏普特有的e-cool节能系统,采用在节能方面表现优异的高性能压缩机,通过控制技术及彻底的散热对策,充分发挥压缩机性能,降低电力消耗。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