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春回大地"霜"不在 夏普健康冰箱好礼来

2015-04-09 09:19   来源:中国家电网   

  花季四月,春回大地,随着气温的升高,经历了慢慢寒冬的人们,踏青赏花和户外运动成了唤醒身体的最佳之选。不过气温升高对冰箱来说却不算是好事,因为温差的拉大更容易引发冰箱结霜,对食品的保鲜造成不好的影响。

  对此,一款无霜冰箱是您的最佳选择,夏普系列健康冰箱就采用风冷无霜设计,而且还搭载了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及一系列保湿保鲜设计,为食材打造最佳存储环境,让您拥有不受季节影响的健康身体。

  除了产品过硬之外,夏普健康家电还推出了“无霜鲜锋”活动,从即日起至5月31日,消费者只要购买特定的冰箱产品,就能获赠精美的礼品。

1

活动海报

  本次活动,消费者在选购夏普无霜冰箱的同时,还可获赠搭载“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的夏普空气净化器产品,让消费者在享受健康饮食的同时,更能到呼吸到健康的空气,可谓将幸福进行到底。

2

参与本次活动的产品细则

  具体活动规则如下:

  凡以活动价格购买SJ-XF60S-N一台即送KC-CD30-W(空气净化器)一台

  凡以活动价格购买SJ-FL79V-SL,SJ-XW47S-N/T一台即送多功能干燥机一台

  凡以活动价格购买BCD-270/240WVF-S/B,BCD-281/251WVP-N,BCD-293/263WB-S/K一台即送乐扣4件套礼盒

3

活动规则图示

  此外,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微博@夏普健康家电,以及微信扫一扫关注 夏普中国 的官方微信,来了解本次活动的详细信息。

4

夏普健康家电微博与微信

  详情参见夏普官网链接:http://www.sharp.cn/refrigerator/campaign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