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男女有别 家电遇见男人和女人的不同命运(2)

2014-09-23 06: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关于空调

  说完冰箱,下面要和大家说的是空调遇见男人和女人不同命运,对于为什么买空调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都是因为太热了。

05副本

   虽然男女选空调的理由非常一致,但是在选购空调时关注点又有所不同了。男人往往更关注空调性能方面的表现,而女人更关注的是外观和节能。

06副本

男人选空调

07副本

女人选空调

    男人和女人选购空调的侧重点都比较理性也算正确,之所以会有不同这也是男女有别的原因所在。但是在使用空调上,大多数情况下男人和女人的做法谁对谁错呢?

08

男人用空调

09

女人用空调

  以上两幅漫画描述了大多数情况下男人和女人用空调的情形,关于用空调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男人的做法是非常不正确的,而女人的做法才是正确的。希望男同胞们看见以上错误的做法,检讨一下自己,回想一下自己是否也是这样用空调的,如果是请马上改正。

  未完待续!

上一页 1 2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