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男女有别 家电遇见男人和女人的不同命运

2014-09-23 06: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关于冰箱

  上一期的《男女有别 家电在男人女人手里的不同命运》小编用风趣幽默的手法向大家讲述了电视洗衣机遇到男人和女人的不同命运。今天小编将用更为风趣幽默的手法继续向大家讲述讲述其他家电产品遇见男人和女人的不同命运。

 

  今天第一个出场的选手是冰箱,冰箱作为消费者日常生活中使用频率最高的家用电器之一,在遇到男人和女人会有什么样的不同命运呢?

  冰箱的生命旅途同样也是从被选择开始。首选在购买渠道上男人和女人的差别就很大,据某项调查数据显示,在购买冰箱产品时,男人、女人所倾向的渠道是这样的。

01

男人购买冰箱所倾向渠道

02

女人购买冰箱所倾向渠道

  通过这项调查数据的结果可以看出男女在选购冰箱上存在的差异很大,其中的原因是因为女人比男人更心细,虽然一般情况下通过电商网购女人比男人更擅长,但是对于买冰箱这样一个“大件儿”来说,女人更希望到卖场里去亲身体验一下。而男人更倾向于简单便捷的网购,而男人所倾向的购买渠道里还出现了找熟人,这更能突出男人图省事的购物习惯。

  在选购冰箱的时候虽然男人也知道冰箱的种类很多,冰箱不同性能所实现的冷鲜效果不同,但是有几个男人买个冰箱愿意想那么多繁琐的问题,男人选购冰箱大多是这样的。

03副本

男人选购冰箱

  古往今来绝大多数情况下女人持家过日子要比男人心细得多,对于选购冰箱女人所考虑的要比男人周到得多。女人选购冰箱大多数情况下回考虑这些因素。

04

女人选购冰箱

  在日常生活中使用冰箱,男人使用冰箱时基本是能放到冰箱里的基本都放进去,曾经有这样一个冷笑话说“一个很邋遢的男人,有一天找不到自己的鞋子了,让他女儿帮忙找,女儿看都不看他说,你是不是把鞋子放冰箱里了?”这虽然是一个笑话,但也很客观的说明了男人使用冰箱粗心大意、不科学的使用冰箱。其实这是一个非常不好的陋习。

  而女人在使用冰箱的时候,首先就是食物储存很有讲究,比如温度的控制,冷藏室的温度不宜过高也不宜过低,一般冷藏室温度保持在4-6摄氏度最佳。此外,女人在使用冰箱时会定期对冰箱进行清理,防止冰箱产生异味。在使用冰箱上小编呼吁所有男人应该向女人致敬并学习。

上一页 1 2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