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产品评测   夏普   冰箱   美味   评测   健康  

净享健康美味夏普BCD-240WVF-B冰箱评测(2)

2014-09-12 08:39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夏普BCD-240WVF-B冰箱外观

  这款夏普BCD-240WVF-B冰箱在外观设计方面大胆的采用了黑色面板设计,黑色是永远都不会过时,一直都位于时尚的前沿。该机总容积为240升,其中冷藏室容积为148升、冷冻室容积为71升、变温室容积为21升。超大的冷藏室保证了食物储存不拥挤,而四档变温室,存储自由更便捷。

2-1

  夏普BCD-240WVF-B冰箱外观

  黑色一般代表时尚、前卫、炫酷与高雅,这款冰箱将黑色应用到外观设计上,再加上“时尚金属3D浮雕面板”设计,使该机呈现出一种时尚与典雅的气息,使该机犹如一件后现代化艺术品。

2-2

  夏普BCD-240WVF-B冰箱面板细节

  夏普BCD-240WVF-B冰箱的工业设计水平非常完美,该机的门把手设计兼具美学与人因工程学,冷藏室和冷冻室采用侧面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而变温室采用的是推拉式抽屉设计,抽屉把手同样采用隐藏式设计,美观时尚、开门简单便捷。

203

  夏普BCD-240WVF-B冰箱门把手

204

  夏普BCD-240WVF-B冰箱冷藏室把手

205

  夏普BCD-240WVF-B冰箱变温室把手

上一页 1 23456...10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