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产品评测   夏普   冰箱   美味   评测   健康  

净享健康美味夏普BCD-240WVF-B冰箱评测

2014-09-12 08:39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前言: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对于饮食消费者在关心食物口感及味道的同时更关心的是健康。说到食物健康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就是储存,特别是水果、蔬菜、肉类、鸡蛋、牛奶等,如果储存不当或是储存条件不好,很容易变质,如果食用会威胁到消费者健康。

  在日常生活中与消费者储存食物关系最密切的就是冰箱,但是由于消费者使用不当或是冰箱本身的原因,会引起很多“冰箱病”,这对健康的影响很大。夏普夏季新品DRAGON-Z系列三门无霜冰箱对于这一问题有非常有效的解决方案。该系列机型采用夏普创新设计的“保湿冷却板”技术,能够在开启冰箱门时,迅速冷凝空气中的湿气,而关闭冰箱门后,之前冷凝存储的湿气会补充冰箱内不足的水气,让冰箱内始终保持相对湿润状态。

  在夏普高端冰箱广泛采用的“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该系列产品也有搭载,能够有效抑制浮游病毒、分解和去除浮游霉菌,守护冰箱内的食物安全、健康。再加上“纳米低温除臭触媒”的效果,有效去除冰箱异味,达到抑菌、脱臭双重效果。

1-1

  夏普DRAGON-Z系列三门无霜冰箱带给消费者的不仅是美味更是健康,夏普BCD-240WVF-B冰箱是该系列产品中最具代表性的产品之一,近日我们对这款冰箱进行了全面的评测,下面就请大家通过我们专业的评测对这款夏普BCD-240WVF-B冰箱进行全面的了解。

1-2

  夏普BCD-240WVF-B冰箱能效标识

上一页 1 23456...10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