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产品评测   三门   夏普   冰箱   评测  

保湿抑菌俱佳 夏普270WVF三门冰箱评测(2)

2014-09-09 09: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夏普BCD-270WVF-B冰箱外观

  夏普BCD-270WVF-B三开门冰箱采用了并不常见的黑色面板,给人一种不张扬且有内涵的感觉。该机总容积为270升,其中冷藏室容积为178升、冷冻室容积为71升、变温室容积为21升。超大的冷藏室保证了食物储存不拥挤,而四档变温室,存储自由更便捷。

201

  夏普BCD-270WVF-B冰箱外观

  值得一提的是,夏普BCD-270WVF-B冰箱的面板在不同的光线下,会展现出靓丽的光泽。这得益于该机应用的“时尚金属3D浮雕面板”,不但兼顾了传统金属面板光泽美、易打理的优点,还突出了立体朦胧之美。细腻之余彰显了该机时尚高端之感。

202

  夏普BCD-270WVF-B冰箱面板细节

  门把手方面,夏普BCD-270WVF-B冰箱冷藏室和冷冻室采用侧面把手设计,变温室采用推拉式抽屉设计,全部隐藏式把手,保证冰箱的整体性不受影响,美观更大气。

203

  夏普BCD-270WVF-B冰箱门把手

204

  夏普BCD-270WVF-B冰箱冷藏室把手

205

  夏普BCD-270WVF-B冰箱变温室把手

上一页 1 23456...10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