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产品评测   三门   夏普   冰箱   评测  

保湿抑菌俱佳 夏普270WVF三门冰箱评测(10)

2014-09-09 09: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夏普BCD-270WVF-B冰箱评测总结

  本次评测的产品,是夏普公司夏季新推出的新品,属于DRAGON-Z系列三门无霜冰箱。夏普BCD-270WVF-B三开门冰箱搭载了夏普独有的“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能够有效抑制浮游病毒、分解和去除浮游霉菌,守护冰箱内的食物安全、健康。再加上“纳米低温除臭触媒”的效果,有效去除冰箱异味,达到抑菌、脱臭双重效果。

  同时,对于一般风冷冰箱易风干食物的问题,夏普采用创新设计的“保湿冷却板”技术,能够在开启冰箱门时,迅速冷凝空气中的湿气,而关闭冰箱门后,之前冷凝存储的湿气会补充冰箱内不足的水气,让冰箱内始终保持相对湿润,有效解决风冷冰箱食物易风干的困扰,长久保持食物的新鲜状态。

1101

  夏普BCD-270WVF-B冰箱内部样式

  而且,夏普BCD-270WVF-B三开门冰箱在人性化设计方面也十分出色,不论是可自由组合的SmartPocket存储盒,还是可视化的控制面板,还有自动制冰系统,均为这款冰箱增色不少。

1102

  夏普BCD-270WVF-B冰箱基本参数

  综合来看,夏普DRAGON-Z系列BCD-270WVF-B三开门冰箱外观精美、制冷能力出色,在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冰箱结霜和冰箱异味问题,该机均可有效的抑制和解决,可以说该机是一款品质与外观俱佳的产品。

上一页 1... 5678910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