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酷暑无需恐惧 高品质冰箱助您清凉一夏(3)

2014-07-24 10:09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推荐产品:容声BCD-563WY-C冰箱

  容声对开门冰箱BCD-563WY-C拥有典雅外观设计和人性化的功能设计,为您带来原汁原味的保鲜体验。目前该机在国美在线仅售3999元,性价比超高,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容声BCD-563WY-C冰箱整体外观

  容声BCD-563WY-C冰箱极具欧式风格的整体外观,配备时尚花纹的面板典雅大气,同时能够保证面板永不变色。

  容声BCD-563WY-C冰箱显示屏

  超大液晶显示屏,拥有多种调节模式,全程监控保鲜效果。8mm钢化玻璃搁架,可承重20kg。冷藏室门体搁架采用环保塑料,密封盒可存放易串味食品。

  容声BCD-563WY-C冰箱内部概览

  搁架运用三段式滑轨设计,永不变形。透明储物抽屉推拉方便,让您随时了解冰箱的储存情况。

  容声BCD-563WY-C冰箱透明抽屉

  该机采用VC养鲜魔宝技术,拥有五重保鲜结构,能够有效保持果菜营养不流失,让食物长保新鲜。

  容声BCD-563WY-C冰箱养鲜魔宝

  容声BCD-563WY-C冰箱采用双循环双制冷系统,对冷冻室集中供冷,使冷冻食品快速通过冰晶生成带,保持食物最初始的新鲜状态。全方位立体送风,均匀呵护食物,使食物在无霜环境中保鲜更持久。

  此外,该机拥有超大冷冻能力,开启快速制冷功能,冷冻时间急速缩短25%,保持食物营养不外流。

  编辑点评:容声BCD-563WY-C冰箱的总容积达到563L,超大冷冻能力带来更出色的保鲜效果。双循环双风道设计,冷藏室还可以独立关闭,有效节约能源,避免食物串味。纳米水雾养鲜技术,全面解决风干难题。

  参考价格:3798元

  推荐商家:国美在线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