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酷暑无需恐惧 高品质冰箱助您清凉一夏(2)

2014-07-24 10:09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推荐产品: 帝度BCD-603WDA对开门冰箱

  帝度BCD-603WDA对开门冰箱创新科技,精智保鲜。特有的云除菌保鲜系统(铂金纳米保鲜技术),即是利用“nano-mist”的纳米级带电水粒子团,有效杀灭细菌,为冰箱内新鲜食物保驾护航。冰箱风冷无霜技术免去您琐碎的除霜烦恼。更有断电记忆和假日省电模式让您畅享轻松惬意生活。

IMG_8802

  帝度BCD-603WDA对开门冰箱整体外观

  帝度BCD-603WDA对开门冰箱瑞丝银箱体简单而富有设计感,可融入任何装修风格的家庭之中。门上超大智能控制面板能够锐利显示各种应用菜单,只要轻轻一触,自动感知您的操作。全触控设计,让操作更简便,更轻松有趣。

IMG_8803

  帝度BCD-603WDA对开门冰箱控制面板

  帝度BCD-603WDA对开门冰箱拥有603升超豪华容积,而其日耗电量仅为1.19千瓦时,相对它庞大的体积来说真的是非常不错了。

  冰箱内部区域划分合理,空间利用率高。LED冷光源照明系统可以将箱内各个角落照得通透明亮,同时释放的热量大大降低,从而再一次提升恒温水平。钢化玻璃搁架坚固耐用,有效防渗漏,其中冷藏室的可折叠搁架可以轻松改变空间布局,灵活运用,满足您日常的个性化需求。

IMG_8804

  帝度BCD-603WDA对开门冰箱打开全貌

  帝度BCD-603WDA对开门冰箱光合保鲜照射系统发出的不同波段光波,能够促进植物进行光合作用,从而保持刚采摘时的原汁原味。保鲜宽温区智能变温室-12℃至10℃宽幅温度可选,完全能满足用户最严格的保鲜要求。

IMG_8819

  帝度BCD-603WDA对开门冰箱冷藏室

IMG_8821

  帝度BCD-603WDA对开门冰箱内部细节

  多种食物放在一起,难免会出现串味问题。铂金空气净化系统提供了完美的空气净化方案。通过实验发现,铂金离子与银离子配合,在去除异味(如鱼腥味)及抗菌方面(如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具备非常好的效果。从现在开始,尽情享受原汁原味的美食吧!

IMG_8805

  帝度BCD-603WDA对开门冰箱冷冻室

  高科技SMART智能控温系统让帝度BCD-603WDA对开门冰箱更加智能。SMART智能控温系统自动实时感知外界温度变化,并向制冷系统发出调整指令,免去手动调温的繁琐。并且,所有的温度变化都可以通过液晶显示屏直观可见。冰箱风冷无霜技术可以让冷量分布更加均匀,有效减少温差,让食物口感自然新鲜。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