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您的冰箱您做主 夏普一门双开冰箱评测

2014-04-23 07:32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在日常生活之中,您是否遇到过因为冰箱门无法完全打开,导致不能将大型食品放入冰箱的烦恼呢?或者因为改变房间布局,导致冰箱摆放位置尴尬而不搭配的情况呢?没错,这些问题都是冰箱开门空间带来的不便。

  为了更好地解决冰箱放置空间受到局限,夏普推出了特有的“一门双开”冰箱。这类产品不需要用户进行任何拆卸与安装,直接实现冰箱门向左或向右任意一方打开,彻底解决冰箱摆放的局限性。

100

  面朝厨房还是客厅、亦或贴墙而立,您的冰箱您做主,喜欢摆哪儿就摆哪儿!

101

夏普SJ-XW47S-N“一门双开”冰箱

  除了特色的“一门双开”功能之外,夏普SJ-XW47S-N冰箱还搭载夏普特有的e-cool节能系统,采用在节能方面表现优异的高性能压缩机,通过控制技术及彻底的散热对策,充分发挥压缩机性能,降低电力消耗。

102

夏普SJ-XW47S-N冰箱能耗标志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