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您的冰箱您做主 夏普一门双开冰箱评测(4)

2014-04-23 07:32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夏普SJ-XW47S-N多门冰箱冷藏室拥有234升的超大容量,内部采用平滑便于清洁的设计,方便用户日常保养。

401

夏普SJ-XW47S-N冰箱冷藏室

  在门上置物架设计方面,夏普SJ-XW47S-N冰箱采用超大、超宽设计,尤其是下层置物架可轻松放置多瓶2升的饮料,还可以根据需要调节置物架高度,满足用户不同的存储需求。

402

夏普SJ-XW47S-N冰箱门上置物架

  照明方面,夏普SJ-XW47S-N多门冰箱通过两侧内壁前的LED灯,提供明亮的光线,用户打开冷藏室的一瞬间就有眼前一亮的感觉,食品更容易找到。

403

冷藏室LED照明灯和可反光的保湿冷却板

  夏普SJ-XW47S-N多门冰箱是一款风冷无霜产品,为了解决风冷冰箱食物易风干的烦恼,该机创新采用“保湿冷却板”设计。当用户开启冰箱门时,空气内的湿气会迅速冷凝于“保湿冷却板”上,而关闭冰箱门后,之前冷凝存储的湿气会反补冰箱内的湿度,让冰箱内始终保持非常不错的湿度。

404

“保湿冷却板”工作示意图

405

“保湿冷却板”效果实拍

  在冷藏室下层右侧,设有功能和温度控制面板,包括“净离子群、节能模式、自动制冰、低温冷冻、热物冷冻、急速冷冻等”多种功能,均在此处控制。

406

冷藏室内功能和温度控制面板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