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产品评测   夏普   保鲜   冰箱   评测  

终极保鲜神器 夏普SJ-XF60S-N冰箱权威评测(7)

2014-04-04 17:10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伟力

  热物冷冻室&常规冷冻室

  夏普SJ-XF60S-N多门冰箱拥有两个冷冻室,其中上面较小的“热物冷冻室”拥有22升的存储容量,下面还有一个76升的常规冷冻室。

701

  热物冷冻室细节

  夏普SJ-XF60S-N多门冰箱冷冻室拥有急速冷冻和低温冷冻两种模式,其中急速冷冻利用冷气与热传导性能高效的不锈钢盘将食物的鲜味与营养全部封入其中,而低温冷冻能实现比一般冷冻更低温保存,抑制食物细胞破坏,锁住美味的来源——脂肪酸。

702

  76升的常规冷冻室细节

703

  76升的常规冷冻室细节

704

  冷冻室风道细节

  夏普SJ-XF60S-N多门冰箱冷冻抽屉采用可拆卸式设计,方便用户清洁和保养,高性能滑轨即使存满食物也能轻松抽取。此外,冷冻室采用双层门封设计,保证冷量不外泄。

705

  冷冻抽屉滑轨特写

706

  冷冻室门封细节

上一页 1... 56789...12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