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产品评测   夏普   保鲜   冰箱   评测  

终极保鲜神器 夏普SJ-XF60S-N冰箱权威评测

2014-04-04 17:10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伟力

  前言:

  随着近年来空气污染的日益严重,出于对健康的考虑,消费者对于空气净化器的需求量大增,各品牌的空气净化器如雨后春笋般纷纷面世,夏普空气净化器凭借其“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大放异彩,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现在,夏普将“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用于冰箱产品,力求为消费者打造一款健康的终极保鲜神器。

夏普SJ-XF60S-N冰箱权威评测

  夏普SJ-XF60S-N多门冰箱就是一款搭载“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的产品,通过等离子放电产生并释放出与自然界相同的正负离子,能有效抑制浮游病毒,分解和去除浮游霉菌,为食品带来更长久的新鲜。

101

  除了净离子群技术之外,该机还搭载夏普特有的e-cool节能系统,采用在节能方面表现优异的高性能压缩机,通过控制技术及彻底的散热对策,充分发挥压缩机性能,降低电力消耗。

102

  夏普SJ-XF60S-N冰箱能耗标志

上一页 1 23456...12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