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315不惧投诉! 五款质量信得过冰箱推荐(2)

2017-03-15 09: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美菱421L变频十字对开门冰箱冰箱外观使用炫银横纹面色,看上去干净利落,耐磨防划不生锈,实用美观。冰箱内部容积为421升,布局合理,内部保鲜空间超大。创新可折叠灵动组合搁物架,功能强大,能根据不同食物的储存需要随意调整高度,解决您储存大尺寸食物的难题。

QQ截图20170217180753

  独特的LECO光触媒保鲜系统,通过紫外线保鲜除味,保证新鲜的质量;12KG强悍冷动力,轻松应对保鲜任务,给予食物新鲜双重保障,时刻守护家人健康。

QQ截图20170217181120

  可能有的朋友会问了,这么大的容积、保鲜效果这么好,会不会很费电呢?这款美菱变频冰箱达到了国家一级能效等级,在“0.1度变频技术”的保驾护航下,一天的耗电量低至0.79度,还实现了变频一体化技术和高效变频压缩机完美结合,最大限度降低噪音、最大程度的实现了省电节能的效果。

QQ截图20170217181451

  编辑点评:美菱421L变频十字对开门冰箱内部容量超大,布局合理、分区清晰。独特的LECO光触媒保鲜系统保证了食材新鲜的质量,0.1度变频技术在实现冰箱超保鲜、超保湿功能的同时,节能降噪,带给您静谧的家居生活。美菱冰箱一贯的优质做工、先进的技术,加上如此大的促销力度,值得选购!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