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容量大还便宜 这些对开门冰箱买了不后悔(4)

2017-02-21 07:12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新飞BCD-560WGSC冰箱

  参考价格:5499元

  新飞BCD-560WGSC对开门冰箱可谓“悦然鲜境,浑然天成”。冰箱内部蕴含SUP-AES领鲜除菌、多光谱自然保鲜、全风冷多维无霜制冷、双芯片操控系统、直流风扇电机、名牌高效压缩机等诸多先进优势,人性化细节更是让您和家人在使用时大大享受到其完美的品质。

1

新飞BCD-560WGSC对开门冰箱

  外观方面,新飞BCD-560WGSC对开门冰箱整体和谐统一、温润大气,第一眼就能给人以高端优雅的气质感受。冰箱彩晶面板上,两组富有动感的飞翔曲线穿插进行变换,且在不同角度还能呈现出微变的、不同明暗的条纹视幻效果。搭配着融入中国太极元素的弧暗把手设计,使冰箱在细微之处彰显现代工艺与中国文化的完美演绎。

  参数方面,冰箱超大总容积为560升,其中,冷藏室容积为354升,冷冻室容积为206升,足够承载多人口大家庭日常的全部食材。而在能耗方面,冰箱拥有国家一级能效标准,日耗电量仅为1.10千瓦时,节约能源,环保低耗。

2

新飞BCD-560WGSC对开门冰箱外观

  而在功能技术方面,新飞BCD-560WGSC对开门冰箱绝对是“大有内涵”。冰箱先进的SUP-AES领鲜除菌系统,特有紫外灯+臭氧+负离子+光触媒等四重除菌功能,除菌率远高于国家标准90%,并有效避免冰箱内部串味和细菌的滋生,保证食物的健康与美味。动态除菌功能,可充分利用风冷冰箱绝佳的空气流动性,保障除菌的充分与全面,特别是风道或死角处隐蔽的藏污纳垢之处。

  冰箱的多光谱自然保鲜功能,可通过冷藏室特制的LED装置,模拟自然光放射而出,让内部所储的蔬果继续光合作用,既能增加其维生素和叶绿素含量,又可抑制呼吸作用产生的发芽、开花、腐烂等负面效应,大大延长保鲜期限,增强果蔬鲜活度。

3

新飞BCD-560WGSC冰箱内部细节

  冰箱专业的全风冷多维无霜制冷,其环抱式送风是利用冷气下沉原理加速箱内空气对流,从而达到制冷均匀、速度快的效果,全面避免了普通风冷冰箱直吹食物易引起的风干和营养流失的问题。搭配冰箱内多达数十个45°出风口设计,可让冷气传递速度快,温度更均匀。此外,冰箱的直流风机还可使冷气传递速度快,冷风送出更柔和安静,全面降低了风机运转引起的噪音。

  编辑点评:新飞BCD-560WGSC对开门冰箱整体外观和谐统一、温润大气,可完美融入各种装修风格的家庭。冰箱环保低耗、容量超大,足够承载多人口大家庭日常的全部食材。其内部核心的SUP-AES领鲜除菌系统、多光谱自然保鲜功能及专业的全风冷多维无霜制冷技术,均可使您在安心享受新鲜、健康、营养的食材的同时,完美体味到高品质冰箱产品所带来的品质级体验。

  推荐商家:京东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874075193.html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