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年将至囤年货 必备大容量对开门冰箱(4)

2017-01-12 06:49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三星RS552NRUASK冰箱

  三星RS552NRUASK 545升大容量对开门冰箱,这款冰箱采用双循环制冷系统持久保持食物新鲜。智能变频压缩机节能静音,省电静心。

1111111111

三星RS552NRUASK 对开门冰箱外观

  三星RS552NRUASK 对开门冰箱采用双循环制冷系统,对比单循环制冷系统,它的冷藏室和冷冻室分离,各有一套独立的蒸发器和制冷风扇,在实现快速制冷和锁住水分效果的同时,避免食物串味,持久保持食物的新鲜。

222222222

三星RS552NRUASK 对开门冰箱内部展示

  该产品使用智能变频压缩机,节能静音,精准控温,保持食物天然的味道,同时也可以延长冰箱使用寿命。

33333333333

三星RS552NRUASK 对开门冰箱显示面板

  这款冰箱光合保鲜技术可以散发适合植物光合作用的光波,长久保持果蔬的新鲜度。无霜保鲜技术减少食物结霜、变色的现象,保持食物原有新鲜,省去清理的麻烦。

  编辑点评:三星 RS552NRUASK 对开门冰箱拥有545升大容量,满足我们日常储物需求。双循环制冷系统可以持久保持食物新鲜,让我们享受健康的生活。光合保鲜技术和无霜保鲜技术可以防止食物串味,减少清理的麻烦,干净、省心。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