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节能静音双保鲜 创维变频三门冰箱评测

2016-11-28 08: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小胖

  高品质的生活离不开高品质的冰箱。虽然大容积的对开门、多门冰箱很吸引眼球,但三门冰箱凭借着价格实惠、节约空间、低耗环保、性价比高等优势,依然是大多数小资家庭的首选。此外,三门冰箱所搭载的变温室可以根据使用需求来调节冷藏与冷冻,让消费者在日常食物存储时有了更自由的发挥空间。

3223

  当然,三门冰箱的容积相对小一些,却并不代表保鲜技术也要缩水。本次中国家电网评测中心为大家带来的这款创维BCD-266WTP三门冰箱就绝对称得上是追求保鲜品质的小资家庭优选。除了当下主流的变频风冷技术外,创维BCD-266WTP三门冰箱还搭载了独创的风冷加湿养鲜科技,包含高效无霜风道系统、环抱风强制冷、水立方加湿、ACS空气净化系统和植物精华保鲜几大方面,保持果蔬水润新鲜的同时,确保冰箱内无异味。

2

能效标识

  在今天的评测中,我们将通过常见果蔬72小时保鲜测试及严苛的温控能力测试向大家全方位展示创维BCD-266WTP三门冰箱的过人之处。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