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玩大的才诚意!新飞超长保修承诺说到做到

2016-08-04 09:15   来源:中国家电网   

  众所周知,家用电冰箱承诺的免修期限无非也就是三五年而已,但是,要知道一台冰箱在家庭中的使用寿命一般在10到12年左右,那么在保修期外的几年中冰箱出现问题的话,该怎么办呢?

  眼下,为了消除广大用户的这种顾虑,延伸自身的服务优势,国内著名家电企业——新飞电器,将在8月1日至31日期间,开展“长效保鲜,爱心相伴—新飞冰箱免费保修12年”为主题的促销活动。

新飞冰箱免费保修12年 活动海报

新飞冰箱免费保修12年 活动海报

  此次活动绝对可以说是新飞电器在近期的一次“大手笔”。秉承“言出必行,一诺千金”的一贯行事作风,新飞电器向社会各界做出郑重承诺,活动期间,在全国各级卖场购买指定型号风冷除菌冰箱,均在国家“三包”法律条款的基础上,享受主要零部件12年免费保修,压缩机、除菌器组件免费包修12年的政策。(即免费包修十二年:压缩机、除菌器组件免费包修十二年;免费保修十二年:主要零部件故障只收取配件费,其他服务费全免)。

  据悉,新飞电器此次之所以能勇于对消费者做出12年免费保修的承诺,不仅是新飞从产品设计、原材料采购、生产制造、产品检验等各方面精益求精的表现,同时更是对产品质量的不懈追求。免费保修12年意味着购买新飞冰箱的用户将从使用冰箱的第一天起到冰箱“寿终正寝”的那一天,都可安全放心地使用,没有任何后顾之忧。

活动细则及指定型号冰箱产品

活动细则及指定型号冰箱产品

  当然了,对于此次活动中那些指定的冰箱机型,是否真能得到消费者们的青睐,产品功能和质量上是否能过硬,款式外观又是否合您心意,其实大可不必担心。

  据了解,在本次活动中所囊括的指定冰箱机型,款式涵盖对开门、多门、三门、两门等等,并且个个都是精品旗舰强机,即能在保湿保鲜上带给您前所未有的新鲜绿色体验,在新飞引以为豪的健康除菌方面,更能给您贴心实用的呵护关怀,再加上这次免费保修12年的超长承诺,保证能让您用得舒心、放心、安心。以下,就让我们近距离走进几款新飞冰箱的主打产品,一同来感受高质量精品冰箱的魅力吧!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