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小空间大选择 618大两门冰箱钜惠来袭(4)

2016-06-17 06:51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容声BCD-252WKY1DY冰箱

  容声BCD-252WKY1DY冰箱是一款风冷型的双门冰箱,拥有252升大容量空间,无霜除湿,非常实用。冰箱内部拥有五重结构,超强隔热锁冷,且具有除臭、抗菌、分解乙烯、释放VC、保持水份、调节湿度等多重功能,多重保鲜,呵护食物长久的水润新鲜。

IMG_4256

容声BCD-252WKY1DY冰箱整体外观

  容声BCD-252WKY1DY冰箱的箱体采用优质雅金钢打造,整体造型线条感十足,可完美融入任何现代家居环境,坚固耐用的同时又非常大气。冰箱正面冷藏室门上配有LED数码显示,操控简单人性化,指尖轻触即可全面操控冰箱温度。

IMG_4257

容声BCD-252WKY1DY冰箱控制面板

  容声BCD-252WKY1DY冰箱拥有252升大容积,其中,冷藏室容积为162升,冷冻室容积为90升。而能耗方面,该机属于国家一级能耗产品,耗电量为每天0.69千瓦时,节能省电经济实惠。

IMG_4258

容声BCD-252WKY1DY冰箱冷藏室

  冰箱冷藏室内部布局合理,四面包边的高强度钢化玻璃搁架,承重能力强,纳米抗菌材料包边,汤水不洒落不外漏,抗菌易清洁。底部超大抽屉式果蔬盒采用进口PS环保材料制成,一体吸塑成型,无毒无异味,易清洗密封性好,健康绿色环保。另外门上高低不同的储物空间也为用户极大的创造储存条件。

IMG_4259

容声BCD-252WKY1DY冰箱冷藏室细节

  内部特设的空气净化装置功能强大,具有除臭、抗菌、分解乙烯、释放VC、保持水份、调节湿度等多重功能,完美呵护箱内食物,使其长久保持水润新鲜。

IMG_4260

容声BCD-252WKY1DY冰箱冷冻室

  容声BCD-252WKY1DY冰箱冷冻室拥有超强的冷冻能力,可快速制冷,将食物水分营养双保全,新鲜又健康。环保高效的发泡剂加上超微孔发泡技术,使得冰箱整体超强隔热。三层硅胶门封,确保冷气不外泄,加之独有的蓄冷技术,可延时保护保温。

  编辑点评:容声BCD-252WKY1DY冰箱五重结构,超强隔热锁冷,加上内部非常实用的空气净化装置,除臭、抗菌、分解乙烯、释放VC、保持水份、调节湿度等多效合一,非常适合小家庭的消费者选购。

  参考价格:2298元

  推荐商家:国美在线

  购买链接:http://item.gome.com.cn/9133024178-1121970186.html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