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也没高不可攀 AWE带你看物联网家电是啥样(5)

2016-03-12 20: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格美淇DW30-D60Z/S电热水器

  智能卫浴正在逐渐走入我们的生活,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城镇居民对于热水器的选购已经从满足基本的用途转为提高沐浴品质,增加生活情趣、体现个人品味的产品,消费者也更加倾向于高端和满足个性化需求的产品,在AWE2016格美淇展场,格美淇高端智能DW30-D60Z/S电热水器与参展观众见面。

IMG_8114

  格美淇DW30-D60Z/S电热水器

  格美淇DW30-D60Z/S电热水器是格美淇在2015年8月底举行的年度新品发布会上发布的新品。

  格美淇DW30-D60Z/S是格美淇主推的云智能热水器之一,它拥有智能终端远程控制、应用服务、云端管理、极致体验等四大特性,改进了传统电热水器的诸多弊端,内置wifi芯片,可通过移动端APP,远程控制热水器开关、预约、温度调节等,并可时刻监控热水器使用状态。

IMG_8119

  格美淇DW30-D60Z/S电热水器

  此机是针对用户需求采用了WiFi无限解决办法,轻松巧妙的达成了技术、产品、用户之间的协调。具体而言,该热水器通过掌上APP热水器系统,实现人机预约。另外,通过该系统更可实现远程控制,无论人身在何处都可操控此热水器,尽情享受现代科技带来的便利。而且,此机还搭载MMS音乐系统,内置蓝牙系统,可高速读取手机中的音乐文件。

IMG_8118

  格美淇DW30-D60Z/S电热水器操作界面

  这款机器还拥有ISS智能记忆功能,智能记忆用户沐浴温度、洗浴时间,自动设定提前加热,非沐浴时间自动机进入中温保温状态。

  在寒冷的冬季,这款机器还可以自动启动防冷冻保护功能,可在水温低至4℃时发热管自动加热水温至10℃,有效防止水温过低出现内胆爆瓷情况发生。让电热水器的内胆更耐用寿命更长。

IMG_8122

  格美淇DW30-D60Z/S电热水器

  小编点评:格美淇DW30-D60Z/S电热水器通过WIFI互联,轻松实现人机的高效率互动,无论你身在何方,动动手指就能操控热水器,想想就很便利。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