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美”大PK AWE2016智能冰箱大秀场

2016-03-11 11:16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目前正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AWE是目前家电行业规格最高的大型综合性展会,它依托全球瞩目的中国家电制造业和稳定发展的家电消费市场,已经成功跻身全球家电展会三甲,并成为立足亚洲,面向全球,引领国际家电发展潮流的行业盛会。

  本届AWE盛会,最值得一看的就是各种智能家电,就是以往和智能关系不大的冰箱产品,也频有亮点爆出,精美得让人惊叹。下面,我们就来看看AWE2016展会上哪些让人过目不忘的“美丽”智能冰箱吧。

003

  日立R-E8800XC冰箱

  日立R-E8800XC原装进口多门冰箱拥有551升的超大容量,多段式分层收纳空间,再多的食材也能轻松存储。超酷黑色水晶镜面面板,给家居带来全新的装潢体验。

003

日立R-E8800XC冰箱外观

  值得一提的是,该机采用了巧妙的触感电动门设计,用户像操控手机一样轻轻一划,冰箱门体就会自动开启,使用体验非常惊艳,引导日本原装家居美学新概念。

008gif

冷藏室触感电动门效果展示

009gif

冷冻室触感电动门效果展示

  该机搭载创新的光触媒休眠保鲜蔬果室,利用光触媒休眠保鲜科技,将蔬果散发的乙烯气体和异味成分分解,转化为二氧化碳和水分子,抑制蔬果的呼吸活动,促使蔬果进入休眠状态,保存营养与水分。同时搭载光触媒休眠保鲜真空冰温室,不仅实现约0.8个标准大气压下的真空环境,其内部设置的抗氧化保鲜盒所释放的抗氧化物质和植物萃取成分,更能抑制食物的氧化及酵素活动,食材就像进入休眠状态,新鲜更持久。

  蔬果室下层抽屉的内侧,设有密闭空间,内置光触媒发生器,利用光触媒休眠保鲜科技,促使蔬果进入休眠状态,抑制营养流失,有效提高蔬果湿度。蔬果室专设独立风门及传感器,独立冷却蔬果室。在通常运转时,独立风门会自动调节,防止蔬果室受不必要的干燥冷气影响,锁住蔬果的水分。并在霜能循环利用冷藏运转过程中,将含霜水分的冷气有效送入蔬果室,抑制干燥。

007

日立R-E8800XC冰箱内部样式

  一般压缩机运转时,附着在冷却器的霜会降低冷却效率,通常是使用加热器将其融化丢弃。而日立冰箱创新采用“霜能循环利用技术”,暂停压缩机运转,利用霜能实现冷藏室和蔬果室冷藏效果的全新节能冷藏科技。该技术减少了加热器除霜,同时对冷却器形状精心了改进,使霜能更加被有效利用,节能环保效果极佳。

  此外,该机采用高效直流变频压缩机,高效FLEX真空隔热材料,保温隔热性能,进一步提升了冰箱的节能环保能力。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