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展现黑马之姿 TCL携创新型产品登陆AWE2016

2016-03-11 11:1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2016年3月9日至12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历经十四载臻华,如今的AWE展会规模可谓屡创新高。7大展馆不仅吸引了海内外各大知名家电企业前来参展,其展出产品更涵盖了传统家电、视听、数码、通讯、智能家居等消费电子和智能应用产品等等,可以说无不为AWE展锦上添花,进而使其迅速成为能与美国CES展、德国IFA展并列媲美的全球三大消费电子展的重要展会之一。

  作为国内家电行业的领军企业,TCL集团此次携旗下TCL多媒体、白家电、智能家庭、智能健康电器等诸多产业集体登陆AWE2016,为我们带来了包括量子点电视、全封桶免污洗衣机、F1系列空调、智能家居等众多全新产品和服务,集中展现了品牌实力与创新思路,直击消费者痛点,可以说是为参展媒体及观众们烹制了一道“创新新品饕鬄盛宴”。

AWE2016 TCL展台

AWE2016 TCL展台

  目前,在家电市场整体放缓的趋势下,为了适应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和跨界竞争的需要,TCL集团将原有的“5+5”产业结构调整为“7+3+1”结构,此举加速推进了企业向“智能+互联网”、“产品+服务”的“双+”战略转型,并且符合“全球化的智能产品制造及互联网应用服务企业集团”的全新定位。

  另外伴随着工业4.0时代的到来,作为率先探索互联网转型并取得显著成果的代表性企业,TCL一直在坚持以务实与创新为产品的立足之本,从消费者的需求和产品细节出发,携手德国知名设计研发团队,精雕细琢,匠心独运,持续向高端家电产品发力,打造出如“大眼晶”洗衣机、全封桶免污式洗衣机、风健康冰箱、量子点电视等等一大批的优秀尖端产品,不断增强品牌竞争能力,从而为消费者不断输送改善生活品质和极致产品体验的创新产品。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