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全方位体验 新年超值大两门冰箱选购攻略(3)

2016-02-03 08:5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美的BCD-310WZM冰箱

  美的BCD-310WZM智能两门风冷冰箱,智慧保鲜,简单好玩。只需扫描APP,你即可通过移动终端查看冰箱内的食材信息,还可查看健康菜谱和拓展个人美食圈等。此外,该机还具备宽阔空间、强劲冻力、风冷无霜、铂金净味、中央智控、一级能耗等多项先进科技,全方位呵护家人的健康生活,让新鲜“智”在必得。

IMG_8065

  美的BCD-310WZM冰箱整体外观

  美的BCD-310WZM冰箱的整体外形采用宽门式设计,搭配炫彩钢金属面板,让整机视觉感官瞬间提升。冰箱门上超大屏幕的中央智控系统,可清晰展现直白功能,且功能多样面面俱到。

IMG_8064

  美的BCD-310WZM冰箱控制面板

  美的BCD-310WZM冰箱的容积为310升,其中,冷藏室容积为214升,冷冻室容积为96升,灵动大空间可妥帖装下全家人的美味。同时,冰箱为国家一级能效标准,日耗电量仅为0.77千瓦时,省电又省钱。

IMG_8066

  美的BCD-310WZM冰箱冷藏室

IMG_8068

  美的BCD-310WZM冰箱冷藏室细节

  冰箱内部空间洁净,内饰清爽。冷藏室内部,LED吸顶灯照明宽阔无遮挡。多层钢化玻璃隔板承重能力强,透光性好。百变钢丝酒架让美酒拥有自己的专属地。底部超大果蔬盒具备湿度可调整拨片,调节湿度轻松简单。箱内更有多个感温探头感知箱体温度变化,适时调整。

IMG_8069

  美的BCD-310WZM冰箱冷藏室细节

  创新的铂金净味技术,风道内设置净味装置,层层释放纳米铂金粒子,让食材享受最纯净的保鲜空间。此外,冰箱还采取的风冷无霜原理,独特循环风设计,解放您的双手和时间,做到不结霜、不粘连、温度均匀。

IMG_8070

  美的BCD-310WZM冰箱冷藏室细节

  美的BCD-310WZM冰箱冷冻室拥有14KG大冷冻力,四层冷冻大抽屉可随需要随心拆卸,单屉大容量,储存大件轻松无压力。

IMG_8071

  美的BCD-310WZM冰箱冷冻室

  此外,对于冰箱的智能方面,您只需在移动终端安装APP软件,不仅可以全面查看冰箱内食材的新鲜度,还会对即将过期的食材推送信息提醒。也可在现有食材的基础上为您推荐健康食谱,分析食材营养健康。还能通过社区分享功能,拓展新的美食圈,与各色吃货达人交流美食心得等等,多样又有趣。

  参考价格:3098元

  推荐商家:国美在线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