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不仅靠钱也靠气质 来看看五款高富帅冰箱

2015-12-24 07: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旭

  我们在这些年来,很有实感的体会到了生活条件的改善和消费能力的提高,在中国的一些地方,人们的消费观念甚至达到了国外发达国家的水准。而这正是高端产品在中国得以蔓延的一个契机。

  在家电产品中,冰箱作为一个巨头,非常能够表现这种趋势,如今的人们在选购一些冰箱产品时,除了注重功能性与实用性之外,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一些外观,体验和高科技的特性,使得冰箱不再单单局限为一种储存食物的器具,更成为了彰显个人与家居品味和价值观的象征。

  在高端冰箱市场上,“风冷,变频,绿色节能,智能化”已成为了产业升级的新浪潮,这些价格惊人的奢侈产品并没有吓倒众人,恰恰相反,消费者有时会更加多的考虑或者欣然解囊。笔者认为,正式这些高价产品的定位,使得其不断的寻找到消费者的心意所在,在各种新科技,新体感的应用中,总能或多或少的触及人们的消费痛点。

  小编在这里就精心甄选了五款当下十分抢眼的高端冰箱产品,这些让土豪看了都手抖的奢侈品,不知道能不能打动你。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