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周五不剁手白来世上走 冰箱购买剁手指南(5)

2015-11-27 11:37   来源:中国家电网   chenya1ong

  推荐产品:美的BCD-645WKM冰箱

  美的BCD-645WKM对开门冰箱,超大的空间足以海纳百鲜,大气的机身设计演绎出不凡的气质,尽显王者风范。此外,该机还拥有雷达精确控温、风冷无霜、变频风机、真空发泡、智能体感问候灯等高精尖技术辅助,功能强大,实力不可小觑。

QQ截图20151123132528

美的BCD-645WKM对开门冰箱整体外观

  美的BCD-645WKM对开门冰箱整体精致大气,沉稳典雅的银灰色机身,金属覆膜,搭配不锈钢拉丝和金属微雕花纹,经久耐用且美观度方面也大大提高,完美搭配现代家居,提升用户居家品味。冰箱门上创新竖直LED显示屏采用全隐形设计,一键轻轻点触即可实时操控,人机相交互,愉悦享轻松。

QQ截图20151123132556

美的BCD-645WKM对开门冰箱

  美的BCD-645WKM对开门冰箱拥有645升超豪华容积,其中,冷藏室容积为405升,冷冻室容积为240升。如此超大容量的冰箱绝对能满足家中日常生活的超大量食品储藏需求,方便又实用。而能耗方面,冰箱属于国家一级能耗产品,耗电量为每天1.08千瓦时,相对于其庞大的体积来说,这样的数值已经非常不错了。

QQ截图20151123132541

美的BCD-645WKM对开门冰箱

  美的BCD-645WKM对开门冰箱采用最新无霜技术的风冷系统,360度立体送风,给食物五星级全方位的精心呵护。分别位于冷藏、冷冻室各有一套冷风扇循环系统,均衡间室每个角落的温度,360度立体恒温始终保持内部食物营养丰富的鲜活状态。

QQ截图20151123132605

美的BCD-645WKM对开门冰箱

  此外,三大核心配置还成就了该机的节能新高度。优化风冷系统即通过缩短整个风冷循环路径,降低供冷时间,实现冷藏与冷冻同时快速制冷,大大提升冰箱制冷效率,减少冰箱整机负荷。

QQ截图20151123132724

美的BCD-645WKM对开门冰箱

  真空发泡技术采用德国进口亨内基发泡设备,发泡更均匀,泡层K值和密度远低于行业标准,隔热性能很好。另外,其厚度比常规对开门冰箱增加5mm,超低密度匹配加厚发泡层,能全面阻隔冰箱内部冷气与外部环境热量相互渗透,超级保温更节能。

144524947524832601

美的BCD-645WKM对开门冰箱尺寸

  美的BCD-645WKM对开门冰箱创新工艺,将冷凝器内置于冰箱的背、左、右三侧,实现多维度、超大面、直通式散热,散热速度快,使冰箱能时刻处于超“冷静”状态,自然更节能。

144524947618101637

美的BCD-645WKM对开门冰箱规格

  编辑点评:在亲身体验过美的BCD-645WKM对开门冰箱以后,您会发现该机对于细节之处的把控十分到位,做工方面也十分考究。光是其是厚重的门体,相信在保温方面的成绩就一定不俗。

  参考价格:6499元

  推荐商家:苏宁易购【点击购买】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