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超值价2999元 格兰仕BCD-516WKE冰箱简评

2015-10-29 14:4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中国家电网原创]秋冬一到人们对美食的需求就越发多起来:要吃肉才能补充热量好抵御寒冷、要吃足够的蔬菜才能营养均衡、水果各种营养丰富也不能少、偶尔燥热时还得来个冰淇淋什么的降降温……一时之间你就会发现家里的冰箱空间完全不够用,于是在深秋的某一天你突然想换一台大冰箱。

1

  然而换冰箱并不是换衣服,你要考虑家里的空间、考虑冰箱的性能、考虑空间、格局、价格……等等等等,你想要一台把肉、水果、蔬菜、主食、饮料甚至你的面膜都能放进去的冰箱;想要这台冰箱冷冻和冷藏空间设置合理;想要冰箱性能表现良好;更重要的是价格比较给力。因此你就陷入了无限的选择困难症中。

16

  但其实你大可不必,这款售价仅2999元的格兰仕BCD-516WKE对开门冰箱不仅冷藏+冷冻超过516L,对开门设计更有质感、风冷双循环系统冷冻冷藏更均匀,一级能效快速制冷、制冷声音小,还能够将所有的东西一股脑放入冰箱,从此一家人的需求都被满足。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