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打破价格底线 海尔冰锋骑士多门冰箱评测

2015-08-20 10:53   来源:中国家电网   牛春成

  高品质的生活离不开高品质的冰箱。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对于冰箱的使用需求越来越高,容积较大、空间利用合理的多开门冰箱更容易受到现代家庭的青睐。然而,市面上的高端多门冰箱售价通常在1万元左右,过高的价格门槛让很多大众家庭望而却步,那么,究竟有没有性价比更高的多门冰箱呢?

首图

打破价格底线 海尔冰锋骑士多门冰箱评测

  最近,海尔全新推出了钢铁骑士系列冰箱,包括海尔BCD-325WDSD多门冰箱(冰锋骑士)、海尔BCD-450WDSD对开门冰箱(幻影骑士)和海尔BCD-458WDSD十字对开门冰箱(纵横骑士)三款,除了拥有霸气酷炫的名字外,三款冰箱单从容积和开门方式上来说,已经代表了当下冰箱产品最高端的几个类别,而今天来到中国家电网评测中心的就是冰锋骑士——海尔BCD-325WDSD多门冰箱,用3999元的价格来挑战最强性价比。

京东

海尔冰锋骑士多门冰箱京东预售页面

  海尔钢铁骑士系列冰箱主打优质304不锈钢材质机身,耐高温,耐指纹,质感上乘。其中,海尔BCD-325WDSD多门冰箱采用先进的风冷技术,环绕出风,无霜保湿,T-ABT 24小时智能巡航杀菌,杀菌、除臭、保鲜三重防护。产品采用全球知名的恩布拉科压缩机,精准控温,静音节能。在接下来的评测内容中,我们将从产品外观、空间布局、保鲜效果、制冷能力、能耗、噪音等多方面对产品进行全方位的考量。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