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独爱十字门 6款畅销十字对开门冰箱推荐(4)

2015-05-14 09:2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海信BCD-440WDG冰箱

  海信BCD-440WDG风冷十字多门冰箱隶属于海信博纳冰箱系列,定位于中高端。该机内部配置有海信最新的双离子除菌养鲜技术,即可对箱内食物深度补水保湿,又能多重防护杜绝食物异味,呵护蔬果,绿色健康。

IMG_3613

  海信BCD-440WDG冰箱整体外观

  海信BCD-440WDG冰箱整体体型相对较为小巧,符合多门冰箱的一贯方便摆放等优势。冰箱延续了海信的经典设计,十字门采用纯白色的钢化玻璃面板,与之搭配的是隐藏式的黑色磨砂门把手,二者相配营造出极简风格的视觉感受。而多功能触控操作区则隐藏在冷藏室门把手上,让冰箱整体风格和谐一致。

IMG_3614

  海信BCD-440WDG冰箱控制面板

  296升超大冷藏室内部空间十分充足。箱内背部和侧面都设有立体LED照明系统,在保证光线明亮充足的前提下,柔和的灯光不会刺激到眼睛,设计十分人性化。多层钢化玻璃搁板实现了高效的食物分类保鲜,且用户还可以根据实际的需求随时调整。门上储物搁架自上而下分别设置四层储物格,适合放置零食、饮料等小件食物,最大限度利用有限空间。

IMG_3615

  海信BCD-440WDG冰箱冷藏室

IMG_3617

  海信BCD-440WDG冰箱冷藏室细节

  海信BCD-440WDG冰箱冷藏室顶部设有正负离子装置,该装置可对间室以及食物进行杀菌,有效清除异味。同时,采用高压触发器及静电分离器将纯净水分解成微分子水,增加了水分子的渗透力和溶解力,有效实现了“活水保鲜”,成功解决风冷冰箱的风干问题,有效提升冰箱的保湿、保鲜效果。

IMG_3616

  海信BCD-440WDG冰箱冷藏室细节

  冷藏室底部有两个空间宽大的果蔬保鲜室,适合存放一些水分容易流失的食物。保鲜室设计有湿度调节阀,不同的食物可以调节不同的保湿效果,人性化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冰箱采用了全风冷设计,在冰箱箱体背部设计了多重出风口,利用风扇驱动将冷气强制输入到冰箱之中,从而形成冷气循环,让制冷效果更加均匀,不容易留下温度死角,均衡的温度环境让食物保鲜更加出色。

IMG_3618

  海信BCD-440WDG冰箱冷藏室细节

  72升的变温室位于冰箱的右下方,该区域采用了全温区的变温设计,其变温区间为-18℃到-5℃,用户可根据实际需求对温度进行设定(-18℃到-7℃可作为冷冻室使用;-7℃到-5℃可作为软冷冻室使用),大大增加了冰箱的实用性。

IMG_3626

  海信BCD-440WDG冰箱变温室

  同样为72升的冷冻室位于冰箱的左下方,结构与变温室几乎一致。三层透明的储藏抽屉适合存放一些大件且不常用的食材。另外,冷冻室和变温室均为全开式抽屉设计,储藏抽屉可以完全打开,为用户带来更完整冷冻空间的同时也让存取食物更加方便。

IMG_3624

  海信BCD-440WDG冰箱冷冻室

  编辑点评:海信BCD-440WDG冰箱还采用了多循环制冷系统,冷藏室、变温室和冷冻室分别拥有自己独立的蒸发器和冷凝管,从而形成对循环制冷系统,不仅能够带来更为均匀的制冷效果,而且不同间室不会不会有冷气流通现象,有效杜绝食物串味的问题。

  参考价格:6499元

  推荐商家:苏宁易购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