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小身材蕴含大实惠 精品两门冰箱全推荐(5)

2015-04-15 06:59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LG GR-M27PJRL冰箱

  LG至尊风冷系列冰箱GR-M27PJRL,精工细造,智能超群,让您足不出户净享鲜活。该机外形时尚前卫,内部拥有风冷无霜、维他命保鲜盒、线性变频压缩机等诸多高品质功能,更有智能诊断时时保障冰箱运行,让您对于故障处理不再烦恼。

IMG_3324

LG GR-M27PJRL冰箱整体外观

  LG GR-M27PJRL冰箱整体外形时尚前卫,金属微雕的面板质感十足,所反射出来的银色光十分富有现代感。门上精致的智能控制面板简单明了、条理清晰,非常易于操作。

IMG_3325

LG GR-M27PJRL冰箱控制面板

  LG GR-M27PJRL冰箱的总容积为271升,其中冷藏室容积为184升,冷冻室容积为87升,比较适合人口不多的小家庭日常使用。能耗方面,该机属于国家一级能耗产品,日耗电量为0.63千瓦时,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IMG_3326

LG GR-M27PJRL冰箱冷藏室

  大容量冷藏室的空间安排还是比较规矩的,各个区域划分也很清晰。值得注意的是,冷藏室可根据您的实际使用需要独立关闭,出差、旅游或仅需少量冷藏时,只要随意调整,即可有效节能,非常方便。

1421221086502

LG GR-M27PJRL冰箱冷藏室细节

  特有的维他命发生器,能释放维他命捕获活性氧(-OH原子),避免食物中维他命被氧化,并有水分平衡装置减少食物营养流失,保持新鲜更长久。另外,先进的风冷无霜技术不仅能免除您的除霜烦恼,而且还能够节能省电快速制冷,使箱内温度均匀,锁住食物的水分和营养,让食物持久保鲜。

IMG_3330

LG GR-M27PJRL冰箱冷藏室细节

  LG GR-M27PJRL冰箱的冷冻室冷冻功能强大,智能速冻方便快捷。内部由LG自主研发的线性变频压缩机与整机设计出色融合,原产原配发挥高效性能,安稳低噪。更有10年包修品质承诺,为您筑起新鲜生活的全面保障。

IMG_3331

LG GR-M27PJRL冰箱冷冻室

  假设在日常使用冰箱时出现问题,那么智能诊断功能会快速的为您处理。只需在接通售后维修中心的电话后,将手机话筒置于冷藏室右上方的"智能诊断"标识处,即可进行精确诊断,故障处理不再烦恼。

  参考价格:4199元

  推荐商家:国美在线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