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金色美学席卷而来 7款金色冰箱尽显高贵范(3)

2015-04-09 08:5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松下NR-E530TG冰箱

  全新松下NR-E530TG多开门冰箱,大气华美,闪耀金色绚丽光芒。光影之线,绝色平面,细致雕琢恒美空间。冰箱于细节之处尽显人性化设计,便捷入微,为您开启智鲜新格局。

IMG_3425

  松下NR-E530TG多开门冰箱整体外观

  松下NR-E530TG多开门冰箱整体金色面板优雅华贵,无边框设计让冰箱看起来更为简洁大气。创新LED触摸式控制面板设计简单但功能丰富,可分别显示冷藏空间、冷冻空间和变温室的温度变化,操作起来也很容易上手。

IMG_3426

  松下NR-E530TG多开门冰箱控制面板

  松下NR-E530TG多开门冰箱由于独特的顶置压缩机设计,有效优化了内部使用空间,使得冰箱拥有总容积455升的惊人储藏能力,足以满足大家庭整周的日常生活收纳所需。另外,冰箱属于国家一级能耗产品,日耗电量仅为每天0.96千瓦时,以其庞大的“身躯”来说,算是非常节能省电了。

IMG_3427

  松下NR-E530TG多开门冰箱冷藏室

  冰箱冷藏室采用了常见的对开形式,内部分区规划十分合理。另外,冷藏室的低腰线设计特别针对女性、孩子及老人,使门搁架变得更低,让瓶装物和锅等重物不用勉强的姿势就能轻松取放,贴心方便。

IMG_3429

  松下NR-E530TG多开门冰箱冷藏室细节

  特设的银离子抗菌除臭装置可有效抑制细菌产生,过滤冰箱内部的冷气,并对箱内异味进行吸附和分解。经测试显示,其抗菌率达99%以上,对异味吸附分解率也在90%以上,为食物营造清新、健康的保存环境。

IMG_3428

  松下NR-E530TG多开门冰箱冷藏室细节

  使用“一键式”全自动制冰功能时,用户只需要在冷藏室贮水器中加满纯净水,开启自动制冰模式,最快80分钟即可得到充足的冰块。此外,冰箱的冰块感应装置能自动检测冰块被使用后减少的数量并及时补充。方便快捷,轻松省事。

IMG_3432

  松下NR-E530TG多开门冰箱冷藏室细节

  松下NR-E530TG多开门冰箱下方三层储物空间独具匠心的采用了全开式设计,抽屉可一拉到底,避免在角落处的食物被遗忘而过期。专用的高耐压滚珠滑轨,承重能力达50KG,并且即使是存放大量重物,也依旧能顺畅开合。

IMG_3436

  松下NR-E530TG多开门冰箱新鲜冻结室

  松下NR-E530TG多开门冰箱新鲜冻结室可迅速冷冻鱼、肉等食材,即使温热的也可以,最大限度不流失食物美味营养,保留食物的原汁原味。冷冻室冻力强劲、瞬间冷冻,节省在常温下冷却的时间,还无需人工除霜。

IMG_3439

  松下NR-E530TG多开门冰箱冷冻室

  松下NR-E530TG多开门冰箱自由变温室温度可在4℃至-3℃之间随意调节,每一度都可以被精确设定,用户可根据自己的生活习惯和季节的变化随意选择适合的温区,给食材适当的储存温度,从而最大限度的保持不同食物的营养和新鲜。

IMG_3441

  松下NR-E530TG多开门冰箱自由变温室

  此外,冰箱感应器设置非常完善。对开关门、箱内温度、室温、箱内照明等均开启实时感应。智慧监控,让您安享新鲜生活。

  编辑点评:松下NR-E530TG多开门冰箱秉承日系经典设计理念,在原有的基础上添加诸多创新,兼具品质与美观,细节部分更贴近中国消费者的实际需求。

  参考价格:10990元

  推荐商家:国美电器(马甸鹏润店)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