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还原安静家居空间 低噪环保冰箱全推荐

2015-04-07 09:1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众所周知,家用电器给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极大方便,但是,像家电噪音之类危害人体健康的副作用切勿轻易忽视。以家中的冰箱为例,老旧冰箱由于产品技术的落后,内部零件的老化,以及摆放和灰尘等诸多因素的影响,时间一长会产生很大的噪音。另外,这种老旧冰箱不仅费电,更甚者还会有一些安全的隐患,因此编者建议,冰箱如果过了使用年限最好及时进行更换。

  美的BCD-275TGPM冰箱

  美的BCD-275TGPM三门冰箱拥有高性价比大冷冻能力,133升超大冷冻空间和25KG大冷冻力堪称行业直冷三门最强机,宽幅变温百变大中门设计方便实用,四循环真冷冻和智能中央控制系统助力您的新鲜每一天。

IMG_1358

  美的BCD-275TGPM三门冰箱整体外观

  外观看来,美的BCD-275TGPM三门冰箱纯白玻璃面板纯净无暇、洁白灵动,隐约的绫波元素精致高雅。冰箱全无界玻璃镶嵌技艺,突破边框束缚,其间弧形金属质感装饰,更加凸显冰箱整体的时尚感和高品质。门上中央智控系统,一键轻触式设计,轻轻点触即能得到智能回应。多模式功能让全家轻松享受极智新鲜生活。

IMG_1359

  美的BCD-275TGPM三门冰箱控制面板

IMG_1360

  美的BCD-275TGPM三门冰箱打开全貌

  美的BCD-275TGPM三门冰箱总容积275升,其中冷藏室容积142升,变温室容积43升,冷冻室容积90升。如必要时,中门变温室可调至成冷冻室,133升超大组合冷冻空间完全能够满足全家最大储存需求。至于能耗方面,该机属国家一级能耗,从开机、制冷、待机、保温全程节能,创节能巅峰,每天仅需0.49度电,约一天不到3毛钱。

IMG_1361

  美的BCD-275TGPM三门冰箱冷藏室

  美的BCD-275TGPM三门冰箱冷藏室功能强大,每一个细节都经过专业设计。冰箱顶部LED方形吸顶灯,造型简洁大方,灯光光线均匀柔和,嵌入式设计更加节省使用空间。前后包边烫银设计的高透钢化玻璃搁架坚固耐用。底部超大果蔬盒储鲜能力强,抽拉方便。

IMG_1362

  美的BCD-275TGPM三门冰箱冷藏室细节

  箱体内部采用符合ROHS欧洲环保指令标准的内胆,长时间使用仍然不变色无异味,让食物保鲜更健康。冷藏室底部特别的人性化防结冰排水槽设计,位置更往下槽口更深,排水量加大,防止冷凝水溢出,从而有效防止冷藏室室内结冰和冰堵现象的发生。

IMG_1363

  美的BCD-275TGPM三门冰箱冷藏室细节

  百变大中门-18至10℃全温区宽幅变温,轻松实现29档温度精确控制,冷藏、冷冻、软冷冻、零度保鲜四种模式随意切换。另外,在中门内壁顶部及两侧都增设蒸发器,补偿制冷,使其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四循环系统。

IMG_1365

  美的BCD-275TGPM三门冰箱变温室

  美的BCD-275TGPM三门冰箱冷冻室大抽屉设计,整鸡、整鱼、大块肉不用切割随意放,透明抽屉设计方便存取。内部冻力强劲,一次可速冻25KG冷鲜,3秒滴水成冰,1分钟即可享受冰爽。双层门封采用高弹性耐寒材质制成,密封性能好,有效防止冷气泄露。智能高效变频压缩机节能环保,平稳低噪音,让您使用无忧,乐享静鲜。

IMG_1366

  美的BCD-275TGPM三门冰箱冷冻室

  编辑点评:美的BCD-275TGPM三门冰箱在保鲜节能和冷冻能力方面真的非常不错。百变中门-18至10℃全温区宽幅变温,轻松实现冷藏、冷冻、软冷冻、零度保鲜四种模式随意切换。而冷冻室冻力强劲,一次可速冻25KG冷鲜,3秒滴水成冰,1分钟即可享受冰爽。如果您对该机感兴趣,就请持续关注吧。

  参考价格:4500元

  推荐商家:苏宁易购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