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春季家装买电器 超值冰箱线上优惠多(3)

2015-03-27 10:4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海信BCD-252WT冰箱

  海信BCD-252WT冰箱全天候助力您的节能环保低碳生活。冰箱控温精确,保鲜优秀,内部更有“儿茶素”抗菌装置有效抑制微生物繁殖,效果显著且时刻呵护家人健康,真正做到便捷实用健康贴心。

IMG_3600

  海信BCD-252WT冰箱整体外观

  海信BCD-252WT冰箱整体美观时尚,炫亮金刚面板持久耐磨,不易沾染油烟,方便日常使用打理。门上LED控制面板简洁清晰,只需轻轻一按,多种智能保鲜程序任您选择,精确保鲜,锁住食物营养不流失。

IMG_3601

  海信BCD-252WT冰箱冷藏室

  冰箱冷藏室162升超大冷藏空间层次分明,设计合理。顶部冷光源LED吸顶灯不会产生任何热量,使用寿命超长,返修率低。多层钢化玻璃搁架可承重近30KG重量,承重力是普通搁架的2倍,放入任何食物都不用担心破损。底部超大保鲜盒为您提供多样化的储鲜空间,分类储存更有效避免食物间串味的烦恼。

IMG_3602

  海信BCD-252WT冰箱冷藏室细节

  海信BCD-252WT冰箱拥有“儿茶素”抗菌装置。“儿茶素”又称茶单宁,属茶叶中的重要机能性成分,它是从天然绿茶、柿子等植物中提取的精华成分(多酚类化合物),能够沉淀菌体蛋白,使菌体蛋白变而失去活性,从而防止细菌等微生物繁殖,达到优越的抗菌作用,能够实现除臭与抗菌融为一体。

IMG_3607

  海信BCD-252WT冰箱冷藏室细节

  海信BCD-252WT冰箱90升高效冷冻室可快速冷冻食物,内部高品质丝管蒸发器,热传导效果快,镍耐腐蚀性强,承重力强,结霜少,无毒无锈且制冷强劲。

IMG_3609

  海信BCD-252WT冰箱冷冻室

  另外,冰箱采用柔软性能极好的硅胶门封条,柔韧性超强。完美的三重压痕气孔技术,通过气孔的吸力来增加门封条的吸附力,完全避免了冷量的细微流失。同时,门封条中加入纳米银离子抗菌剂,防霉抗菌十年如新。

IMG_3611

  海信BCD-252WT冰箱打开全貌

  编辑点评:海信BCD-252WT全风冷无霜冰箱功能强大、便捷实用。内部不仅有“儿茶素”抗菌装置有效抑制微生物繁殖,更以每天0.69千瓦时的超低耗电量诠释了绿色节能理念,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参考价格:3299元

  推荐商家:苏宁易购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