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春好礼送不停 夏普健康冰箱再迎促销

2015-03-19 06:41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时间来到三月中旬,春天的脚步正慢慢走进我们的生活,不论您计划如何放松蛰伏一冬的疲倦身躯,始终不要忘了保持身体的健康。

  夏普健康家电在冬去春来之际,推出“迎春好礼送不停”活动,从即日起至3月30日,消费者只要购买特定的冰箱产品,就能获赠精美的礼品。

1

活动海报

  本次活动,消费者在选购夏普无霜冰箱的同时,还可获赠搭载“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的夏普空气净化器产品,让消费者在享受健康饮食的同时,更能到呼吸到健康的空气,可谓将幸福进行到底。

2

参与本次活动的产品细则

  具体活动规则如下:

  凡以活动价格购买SJ-FS79V-BK,SJ-XF60S-N一台即送KC-CD30-W(空气净化器)一台

  凡以活动价格购买SJ-FL79V-SL,SJ-XW47S-N/T,SJ-F77PV-SL一台即送多功能干燥机一台

  凡以活动价格购买BCD-270/240WVF-S/B,BCD-281/251WVP-N一台即送乐扣保温杯

  凡以活动价格购买BCD-293/263WB-S/K,BCD-293/263WC-S/W一台即送乐扣4件套礼盒

3

活动规则图示

  此外,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微博@夏普健康家电,以及微信扫一扫关注 夏普中国 的官方微信,来了解本次活动的详细信息。

4

夏普健康家电微博与微信

  详情参见夏普官网链接:http://www.sharp.cn/refrigerator/campaign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