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能创新好用健康 AWE精彩冰箱产品回顾(5)

2015-03-17 07: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博世KAN92S80TI冰箱

  博世KAN92S80TI冰箱全新玻璃门外观设计,彻底突破金属包边束缚,视觉上给人感觉更加宽敞,整体造型也凸显时尚典雅。机身隐藏式把手搭配竖形控制器,使用方便,更突出产品人性化关怀。

2-1

博世KAN92S80TI冰箱

  冰箱拥有598升超大容积,其中,冷藏室容积为375升,冷冻室容积为208升,超大组合冷藏冷冻空间完全能够满足全家最大食物储存需求。能耗方面,冰箱能效等级为1级,日耗电量为1.05千瓦时,十分绿色节能。

2-2

博世KAN92S80TI冰箱细节

2-5

博世KAN92S80TI冰箱细节

  冰箱内部功能强大,每一个细节都经过专业设计。多温度传感器由电脑全面控制,精确控温;双速冷系统可快速降温,锁住更多营养;全风冷无霜设计,配合优化控制软件,使温度波动更小,同时还能免除除霜烦恼;全气候带 SN-T,一年四季保持性能稳定;更有冷藏室空气过滤器装置,抗菌除异味双效二合一。

2-3

博世KAN92S80TI冰箱细节

2-4

博世KAN92S80TI冰箱细节

  另外,博世KAN92S80TI冰箱在制造时执行了集团严格的德国质量标准和环境保护管理体系,实现冰箱电路板无铅焊接、不包含重金属材料等。在生产和回收过程不会对环境造成危害,且材料回收率符合国家对于电冰箱材料回收要求的标准,同时也符合欧盟的WEEE回收标准等。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