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稳走智能之路 AWE2015带你看冰箱新趋势

2015-03-17 07: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2015年3月11日至14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据悉,本届展会依旧吸引了国内外各大知名家电企业前来参展,而作为此次展出的重头戏,白电类产品依旧受到了各界的广泛关注,观展场面甚为火爆。

头图

  以冰箱产品为例,虽然各家企业展出的冰箱产品不尽相同,但如果您仔细品读就会发现,它们都有类似的共同点,那就是在还原冰箱容量大、功能实用的基础上加深产品的智能化,让冰箱具备“思考”的能力,不仅能够对用户的操作实时做出响应,还能与人互动和沟通。

  以下,我们就来具体了解几款产品,让您对2015的冰箱趋势有更深的体会,一起来看看吧。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